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之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來了。她的融光,銷蝕了嚴冬,帶來了溫暖。 

  春天給我帶來好心情,隨口吟誦幾句古詩詞:“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便給予我以詩意的享受,忽而內心迸發出一個念頭:到外面去走走去!於是便出發了。 

  也確實,寒冬已經肅殺了那麼久,萬物似乎都失去了生機,現在正值春天會歸之時節,到外面領略一下闊別的春天的萬般風情也是應當。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沒錯!這春雨啊----春雨淅瀝瀝地下了一夜,當我到了一片原野之上,這春雨還對小花小草念念不舍,在小花小草的葉兒間緩緩滑落。不一會兒,天放晴了,當我抬頭向天空望去,才發現天空又恢復了往日的藍色,那麼藍。時而飄過的幾朵小白雲,更是潔白無暇。連偶爾飛過的幾隻山雀,也使我心情愉悅。從而發出我內心的讚歎:“春天真好!” 

  放眼向山野望去,見得大大小小的新綠已經隨意散開,錯落有致地點綴在這蒼茫的天地間。那新綠,如此柔軟,如此令人陶醉於其間,流連忘返。如果此時你再看到那菜花的海洋,聞到誘人的芬芳,聽到勤勞的蜜蜂“嗡嗡”地飛梭在花朵之間,那你就真的不得不發出感嘆:“春天真好!” 

  踏着春天的旋律,吟誦着春天的讚歌,想明天衝去。到明天,我們真的會譜寫一曲曲“春天的讚歌!”

您正在瀏覽: 春之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