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青春之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青春之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青春之歌 標籤:單元作文 青春之歌作文 春之歌作文 青春之路作文

  我想唱首歌,青春是美麗的!

  青春是美麗的風景線,有的人匆匆溜過,一無所獲,到老了總是後悔莫及!有的人卻欣賞到了那隻屬於他的精彩,令人神往,到老了總是回味無窮!這是兩種截然不同的人,是否也給我們帶來一絲感慨?

  我想唱首歌,青春是美麗的!

  因為青春充滿活力!我們總是孜孜不倦地遨遊在知識的海洋中,不會累,因為我們是富有生命力的小草,堅韌不拔!瞧,志願者服務隊中,總有我們的身影,為孤老服務,當小交通員……我們忙得不亦樂乎,雖然有珍珠般的汗淌了下來,但那是珍珠啊,多麼珍貴!我們要把我們的活力注入整個社會中!

  我想唱首歌,青春是美麗的!

  因為青春充滿智慧!遇到了難題,我們總會迎刃而解,所謂“自古英雄出少年”,我們當然要好好表現一番!在各項競技場中,我們“初生牛犢不怕虎”!勇摘桂冠,那全是靠我們的智慧和奮鬥!在科技發明方面,我們也當仁不讓,我們細心地聯繫生活,結合實際,大膽地創造出了一個又一個令成人嘆為觀止的發明!誰說我們是小孩,我們人小志氣大!我們要把智慧播散到社會的各個角落中去!

  我想唱首歌,青春是美麗的!

  因為青春並不會太長!曇花一現是短暫的,可誰能說它不美呢?正是因為它的短暫,帶給人無限留戀!可是曇花一現可有無數次,每個人的青春只有一次,何不牢牢把握它呢?

  讓我們一起高聲歌唱:青春是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青春之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青春之歌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