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七里香(下)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里香(下)_2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七里香(下) 標籤:七里香作文

我按了一下發送鍵然後翹着大腿等着她的評論,但過了很久都沒有什麼迴音,我發了N 條信息但都沒有反應真是失望,看着電腦上的網頁可以用三個字形容那就是“沒心情”沒想到我的A計劃會如此開始如此結束。我結完帳從網吧出來感覺這樣悶這才發現夏日以至。我低下頭走着。“hi”一聲在我的耳邊響起,我看見她離我只有0.01公分然後和我擦身而過。我先是愣了一會兒,如果把那刻的我拍下來的話我的嘴一定是做O狀而且還是大寫的那種,接着我懷疑這是不是在拍洗髮水的廣告,前面有一根大柱子等着我走着撞過去,我點了一下頭走過去之後才知道沒有。我甚至有一點後悔,後悔當時沒有上去和她聊幾句,然後和她一起去逛街,可是現在已經是大勢已去了!

  殘陽如血,我埋頭做着理科的題目,一張紙條不知經過了多少人的手沾上了多少人的指紋然後傳到我的手中上面的字漂亮極了,至少比我的“狂草”漂亮。“對不起,由於我下午有事所以走開了沒有打開你的網頁,能給我看你的原稿嗎?

  我“唰”地一下寫了一張“多多指教”的字條夾在原稿里,然後走到她的面前地遞給了她。“杜峰”獅吼般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朵,我轉過身來滿臉鬍鬚和鍾馗一樣的老班站在門口。糟糕我居然給忘了這是在上自習課。老班把我叫進了辦公室然後脫下鞋子翹起二郎腿對我做思想工作,大概是因為王力宏代言的娃哈哈礦泉水喝完了吧!他終於放了我一碼,臨走前我真想誇他一句“老師你的腳真有男人味!”

  經過上次的小說事件,我和她的關係親密了很多,但總得來說也沒有多大的發展。我的損友都說我有前途,俺們的政治也說了“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終於在他們的慫恿下我準備發起繼9.11后的9.12事件。

  那天放學后是她掃地,我終於鼓起了勇氣走到她的面前問她賞不賞臉一起吃頓飯,接着“唰“地一下在場的其他女同學看了過來。我知道她當時有多尷尬。接受又不是拒絕又怕傷害我。我真後悔自己選的時間和地點。終於她做出了決定問道:“姐妹們一起去好嗎?”我只感覺天不轉地轉,不會吧!這麼多的電燈炮得要我多少money啊!我用眼睛盯着她們試着威脅她們不要去,但她們一個個拿着掃把看上去比我更有型。不過他們還好識相沒答應不然我連滅了她們的心都有。

  從餐館走出來,我們在街上閑逛着。突然她問我有沒有看過會發光的蝴蝶。我說沒有。

  “你相信會有嗎?”彬問道

  “相信,那你呢?”

  “我當然相信因為在我小的時候曾看過,真的很沒,但自從那以後就再也沒看過了。”她說的時候眼睛發著光然後有是一陣失落。

  第二天我在學校的實驗室里弄了磷粉,然後捉了一隻蝴蝶。我試着想把它塗在蝴蝶身上使它發光但都是失敗,反而我的手不小心沾了水和磷而受傷了,真是怎一個“苦”字了得。

  終於她的生日到了,我給她送了一件禮物,雖然很輕但裝滿了我的希望和等待。

  我走在馬路上,手裡拿着剛從她手上拿來的《七里香》,我小心翼翼地將它打開,首先出現在我眼前的不是周杰倫的照片而是她的。我捧着它高興極了,一路上串來跳去的。突然我的眼前一黑什麼也看不見了,當我醒來的時候周圍圍滿了人,他們似乎在說著同一個話題。我想問他們但當我搭他們的肩的時候我發現我居然碰不到他們的肩,我的手從他們的肩上透過,那裡好象沒有人能看得見我。我低下頭看見了一張熟悉的臉,我這才確認我真的是死了。這時一個妙齡少女端着一碗湯走到我的面前說:“該喝湯了。”我問:“是孟婆湯嗎?”她點了點頭。

  “那你就是孟婆了?”

  她說:“我不是,孟婆是我奶奶,她病了。我是在替她的班。”

  靠!怪不得了,有這麼漂亮的少女在黑白無常和牛頭馬面怎麼能不下崗呢?我端湯熱呼呼的我看着地上的《七里香》和旁邊的照片。我閉上眼睛往嘴裡灌。

  咦!奇怪了孟婆湯里怎麼有東西可以咬啊!我睜開自己的眼睛發現我正躺在自己的床上嘴裡還咬着被子。哦!我恍然大悟冒了一身的冷汗。打開收音機。

  窗外的麻雀 在電線杆上多嘴

  你說這一句 很有夏天的感覺

  手中的鉛筆 在紙上來來回回

  我用幾行字形容你是我的誰

  秋刀魚 的滋味 貓跟你都想了解

  初戀的香味就這樣被我們尋回

  那溫暖 的陽光 像剛摘的鮮艷草莓

  你說你捨不得吃掉這一種感覺

  雨下整夜 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

  院子落葉 跟我的思念厚厚一迭

  幾句是非 也無法將我的熱情冷卻

  你出現在我詩的每一頁

  雨下整夜 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

  窗檯蝴蝶 像詩里紛飛的美麗章節

  我接着寫 把永遠愛你寫進詩的結尾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那飽滿 的稻穗 幸福了這個季節

  而你的臉頰像田裡熟透的蕃茄

  你突然 對我說 七里香的名字很美

  我此刻卻只想親吻你倔強的嘴

  ……..

  現在是北京時間8:00整!!!

您正在瀏覽: 七里香(下)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里香(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