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之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抹最神奇的色彩,我是大自然最疼愛的女兒,我溫柔而細膩,我深沉地愛戀着這世間萬物。

  我總是在寒冷的冬季后悄然而至。是的,我討厭冬季——討厭這冷清的季節,單調的季節,死氣沉沉的季節。

  我用我滿心的熱情融化了冰雪,聽到那雪水叮咚的聲音,我感到滿足;我用我輕柔的大手撥開了白霧,看到那燦爛的陽光,我感到滿足;我用我輕聲的呼喚叫醒了花兒小草,嗅到那生命獨有的芳香,我感到滿足……

  嚴冬之後的大地是一塊巨大的白布,而我用自己最亮麗的色彩去畫出點點新綠,去塗出片片緋紅,去渲染出金黃色般溫暖的氛圍。這是一幅五彩繽紛的圖畫,各種充滿着生命力的色彩在我眼前跳躍。閃耀。我知道,這不僅是我傾注了巨大心血的一幅作品,應該說這就是我!我與大地。與世間。與自然已經融為一體——

  看,河邊的柳樹垂下的枝條就是我纖細的手指,我輕輕拍打着河水,與枝頭的鳥兒共奏一曲動聽的樂章;看,牆角的那束鮮花就是我曼妙的身軀,我迎着風翩翩起舞,與身旁的小草共跳一曲浪漫的華爾茲……

  我在大地的每一個角落,我幻化成風,我幻化成雨,我要融進世間的空氣,滲進世間的土裡,我要將自己全部的生命和靈魂徹底獻給我所無比摯愛的萬物生靈,這樣深沉而又熱烈的感情,只有我心裡最清楚。

  但無非幾個月罷,就要與這美麗的世間分離,我留戀地回望,但並不沮喪,因為我知道——我與萬物早已相約在來年的第一聲鶯啼。

  重慶萬州中學八年級七班初二:郭紫

您正在瀏覽: 春之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