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石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石子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條清澈的小溪邊,有一顆灰色的小石子,它一直有一個夢想,夢想飛上太空遨遊,看一下無邊無際的太空到底有什麼?可是這個夢想很久都沒有實現。

  有一天,小石子正在幻想太空,一隻翠鳥到小溪邊喝水,翠鳥問小石子:“你在想什麼呀!”我在幻想我盼望已久的太空呢!翠鳥說:“你想去太空,我可以把你帶到人類的火箭上,它可以把你送上太空!”真的,那太好了!小石子開心的笑了。

  第二天,翠鳥果然把小石子送到了火箭上,去了太空遨遊。小石子到了太空,驚訝地叫道:“啊!原來太空這麼神奇!”它看見了月球、火星、土星、木星……還看見了外星人,對小石子來說,這一切都非常稀奇。火箭飛到了太陽邊,小石子慢慢熱起來,小石子非常難受,不住的喘氣,過了一會兒,小石子的身體滾燙,像要熔化似的,它拚命地喊:“救命啊!救命啊!”這一叫,火箭不知道怎麼了,一眨眼回到地球,原來是遨遊時間到了。

  小石子回到地球,身體不熱了,雖然很傷心,但它還是覺得地球好。他不在想去太空了。因為,這裡有適合它的氣候,有美麗的景色。

  初二:方家鑫

您正在瀏覽: 小石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石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