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藍寶石和小石子 張雅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寶石和小石子 張雅楠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藍寶石和小石子 張雅楠 標籤:nba作文 石子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藍寶石和小石子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張雅楠

  一天,主人買了一顆藍寶石,把它放在花瓶邊,她的兒子在門外撿了一個他喜歡的小石子,也放在了那裡。

  兒子回到房裡睡覺了,藍寶石大聲說:“這是什麼呀?這麼臟!”小石子笑着說:“親愛的藍寶石,我們交個朋友好嗎?啊,我先自我介紹一下吧!我叫小石子,我很佩服你,那麼漂亮。”

  “知道就好,我出身高貴,你還沒有我十分之一漂亮呢!你根本沒有資格做我的朋友,如果你要做我的朋友,我那些朋友們又會如何看我的?”藍寶石驕傲地說。小石子說:“請你不要從外表看人,心靈的美,才是最美的。”藍寶石反駁小石子說:“你外表美,別人看得見,你內心美,誰看得見啊?”小石子忍着氣,沒有和它爭下去。

  第二天,主人的兒子不小心把藍寶石摔碎了,藍寶石向小石子求救,小石子把它送到了石子醫務室,盡全力搶救,終於把它就活了。 

  藍寶石含着淚水說:“我看見了,我看見你的內心很美,小石子,請你原諒我,我們做朋友,好嗎?”小石子很溫柔地說:“當然可以了!”從此它們成為了很好的朋友!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藍寶石和小石子 張雅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寶石和小石子 張雅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