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石子的願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石子的願望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顆小石子一不小心鑽進了劉老師的大腳里,它非常非常高興,因為自己的願望馬上就要實現了。原來這粒小小的石子不是一般的小石子,它從小就有一個願望:成為石子總動員里的一名會員。

  它已經非常了解劉老師的活動規律,知道劉老師每天上班時,都會經過石子總動員。

  於是,就在這天,小石子帶好降落傘,悄悄爬進劉老師那雙獨一無二的球鞋,趁劉老師不注意時,又爬到了出口,準備在劉老師走到石子總動員時跑出去。

  它想:啊,太棒了,我的願望馬上就要實現了,真是太高興了!

  可是,劉老師下樓時,卻沒有向上班的方向走去,而是朝着他的女朋友家的方向走去。啊,原來劉老師今天不上班。

  小石子見了,覺得不對勁,便趕快從劉老師的鞋子里溜了出來,心想:我本來想藉助你實現我的願望的,現在我只有自己想辦法趕到目的地去了,於是,小石子一路飛奔,馬不停蹄地跑到了自己嚮往的地方,終於成為石子總動員里的一名會員。

  二年級:鄧琦才

您正在瀏覽: 小石子的願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石子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