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藍寶石和小石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寶石和小石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藍寶石和小石子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劉香杉

  一天,主人買了一串項鏈,上面鑲着一顆美麗的藍寶石。她的小兒子回來時撿了一顆小石子,隨手放在了桌子上,正巧和那串項鏈放在了一起。

  晚上,主人一家睡著了,房間里靜悄悄的。透過照進屋內的月光,藍寶石看見了它旁邊的小石子,便發起牢騷來:“哎呦,這是什麼髒東西,噁心死我了,快走開!”小石子並不在意,輕聲說:“你我都是石頭,只不過你我的質地不同而已。”“哼,我出身於名門望族,總能和你這種東西相提並論呢!”小石子沒有理它,繼續睡自己的覺。

  接下來的幾天里,一件事改變了藍寶石對小石子的看法。

  一天,小主人不小心把那串項鏈上的藍寶石划傷了,藍寶石頓時感到自己就要毀滅了,再也沒有人喜歡自己了。小石子連忙叫上它的兄弟們,把藍寶石送到了首飾醫院。經過醫生的全力搶救,藍寶石終於又獲得了新生。

  出院那天,藍寶石找到小石子,滿懷真誠地說:“對不起,以前是我‘有眼不識泰山’,請原諒,我以後可以和你交朋友嗎?”“當然可以了!”說著,它們拉着手蹦蹦跳跳離開了醫院。

  從此,藍寶石和小石子再也沒吵過架。

請同學們記住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藍寶石和小石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寶石和小石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