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石子的命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石子的命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顆小石子,在山上和他的朋友們正在睡覺,突然,這顆小石子被吵醒了,他一看,他和他的朋友們被許多挖掘機挖了起來,裝在了車斗中,他暈了過去,他醒來時,他發現他和他的朋友們在一個大機器旁邊,一個工人正拿着鐵鍬把他們向裡面鏟,這個小石子也被鏟了進去,他又暈過去了。

  他再次醒來時,他發現,他已經躺在了公路上,他動了一動,他動不了,他一看,他和一些石子整整齊齊地被壓扁在一起,許多車輛、行人再他們身上壓過來,壓過去,他以為自己很了不起,於是驕傲起來,他對周圍的石子說:“瞧瞧我,用處多大!”

  但是有一件事情使他不再驕傲。

  有一天,一個小男孩走過來,嘴裡好像嚼着什麼東西,他一吐??是一塊泡泡糖,這塊泡泡糖,正好摔在這顆小石子身上,小石子生氣了,他想打那個小男孩,可是他動不了,這時一個清潔工走過來,用一個刀片將泡泡糖割走了,小石子身上的泡泡糖被取走了,但是,小石子被割得遍體鱗傷,由於他的樣子丑了,他不再向別的石子炫耀了。

  一天,一群工人扛着鋤頭走了過來,這時,一個工人說:“開工!”話剛說完,這些工人開始掘開這些石子,並將這些石子裝到一個卡車上,那顆石子想:可算脫離了這個鬼環境了。

  這輛卡車將這些石子運送到海邊,一開車斗,石子們都掉入海里了,永遠永遠沉浸在這個海里……

您正在瀏覽: 小石子的命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石子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