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色如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如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歷經了銀裝素裹的冬天,生機勃勃的春天,萬紫千紅的夏天,季節的幕布很快變成了金黃色,秋天來臨了。故鄉的秋天如詩如畫。 

  秋晨,乳白色的大霧籠罩着原野,大地被覆蓋著一層微霜。漸漸的,太陽升高了,霜慢慢退去,人們開始迎接清新的一天。 

  大街上,賣水果的小商販們推着手推車,不停的吆喝着,車手上擺滿了蘋果、梨、橘子等各式各樣,顏色各異的水果,讓人眼花繚亂。來到田間,放眼望去,最美的景象就會呈現在你眼前。你瞧!那火紅的高粱,像一個喝醉酒的關東大漢,在秋風中左搖右晃。稻田中的稻子也忍不住換上了節日的盛裝,金燦燦的稻浪一層挨着一層,放眼望去,一片金黃,沒有邊際。秋風一陣接着一陣地吹來,金黃的稻浪像江水一般一浪高過一浪地朝這邊湧來,使我的心情無比舒暢。再向菜地那邊望去,只見那一棵棵嫩綠的大白菜,看上去足有十多斤重,真像一個頭頂綠帽的胖小子坐在那裡。豆莢里的豆子也忍不住想看一看這迷人的秋色,於是扒開豆莢往外看,他們高興得又蹦又跳,一不小心,摔進壟溝里去了。到處都是一片豐收的景象。農民們有的揮鐮割稻子,有的提着土籃挖土豆,他們說著、笑着,盡情享受着豐收帶來的喜悅。 

  秋天雖然沒有夏天那迷人的杜鵑花,成串的萬年紅,但那傲然挺立的秋菊也為秋增添了幾分色彩,給人一種堅韌不拔的感覺,一陣陣秋風吹過,金黃的柳葉有的正在樹上“嘩嘩”作響。有的則像一隻只金黃的蝴蝶,在空中盡情地飛舞,美麗極了。 

  此時正值豐收,家家戶戶都忙着到市場上買一些白菜、大蔥、土豆等“秋菜”儲藏起來,留到冬天吃。一些孩子們會到數根下拾一些好看的落葉,作為收藏品留下來。總之,到處都洋溢着秋天給人們帶來的喜悅。 

  我愛這如歌的秋色。

您正在瀏覽: 秋色如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