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與秋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與秋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總有一種寧靜的感受,又帶着些許的傷感。秋雨總會細細的打入我的心裡,一種涼意痛徹全身,眼前看到的凋零和飄落,是這個季節獨有的感傷。葉子,一片一片地飛散到被秋風吹得很乾凈的地面,靜靜地躺着,忍受着歲月的剝離。 

  陣在這個秋的季節,我總想起一個人,利於天地之間,吸天地之靈氣,采日月之精華,存與丹田之間。待到黃昏日落,刮來一秋風,默默流下兩行男兒淚。看這片片隨風飄逝的落葉,知道生命的季節已悄然遠去。落葉無淚,因為葉落之前,早已哭紅了雙眼,哭幹了眼淚,只留下淡淡的痕迹。落葉之下,瑟瑟風聲中,再也難以記起春天的日子裡,是如何萌發希望的新綠,內心幽然惆悵...... 

  秋,它為什麼來到這個世界?它只想為想抒發悲傷的人找一個時間! 

  秋風,把我的頭髮吹得凌亂不堪,我喜歡這樣的感覺。秋天,總會讓我感受到自己的脆弱,也會讓我感覺到自己在生命的季節里又一次經歷了悲傷的洗禮。 

  秋,把我思想中不敢釋放出來的憂傷,慷慨的贈送給了秋風,飛揚在這多愁善感的季節里,飛揚在這流淚的季節里。 

  為何秋天都很凄涼?為何秋天都很感傷?為何秋天都很失落?..... 

  秋風雖不及春風的溫柔多嬌,也不如冬風的雷厲風行,但秋風的內心裡卻潛藏着陣陣憂傷。 

  秋天總是來的很直接,沒有半點猶豫徘徊。秋風總是會勾起回憶,喚醒記憶深處中屬於秋的憂傷。 

  又一次看到了這個季節獨有的傷感落葉,眼望的是凋零和飄落。 

  “就讓那秋風帶走我的思您,帶走我的淚......."

您正在瀏覽: 秋與秋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與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