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如詩我如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如詩我如歌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寧靜的午後,窗外,陽光與葉子共舞,搖曳過了繁華與憂傷。

  小時候,一顆糖就可以讓自己感到甜蜜和幸福,可時光的流逝帶走了太多太多,看着時光從自己手中溜走,唯留一聲嘆息。

  長大后,幸福不再是那麼簡單,十五、六歲的花季,卻充斥着前所未有的煩躁和睏倦,心裡總是感到莫名的煩,開始在不經意間傷害離自己最近也是最疼自己的人。當一種莫名的煩躁襲卷而來的時候,帶着刺得自己去刺離自己最近的人。

  我固執、倔強、鋒芒畢露地與媽媽頂撞着,可憐的老媽一臉無奈,我也會感到內疚,可又剋制不了自己。當煩躁褪去,向老媽真摯的道歉時,才發現自己帶給那個人太多的傷。

  在夜深人靜時,一種深深的內疚包圍着自己。感傷與蒼涼讓我在寂寞的夜裡靜靜地想着自己的心事。

  那段時光,我很沉默,也很孤僻。

  明爭暗鬥的同學、學不好的理科、討厭的老師……

  成績也開始下滑,一種悲涼再次席捲了我的全部。一次次的希望變成絕望,低頭看着自己的試卷分數,心裡充滿了恐懼。

  後來,重新起航,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可以真正將我擊敗,我永遠不會放棄自己。其實對於明天來說,每個昨天都是青春,青春就是眼睜睜的從你指縫間溜走的那段時光,青春歲月一去不回頭。

  年少輕狂,青春放歌,肆意雲彩的日子,或安靜地坐在夕陽下的田野,或看誰的悲傷逆流成河,或談笑着未來的幸福心卻在迷茫虛喘,多少的時光逝去,多少場相約又來不及成行。

  唯有青春歲月里的那些點滴記憶與溫暖,是滄海里沉浸的星光,伴着月光一起游過我們尚留餘溫的心靈,青春終將逝去,唯愛留存……

  高一:雨後聽竹

您正在瀏覽: 青春如詩我如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如詩我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