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由花蝶牽引着,獨步於開滿果樹花的果園中!這裡,一切都如此充滿生機,連眼神也不敢滯留,因為即使是一滴水的衝動,也會讓你的思維蔓延至生命的每一個角落!還是夏生的果園裡沒有一絲停止呼吸的脈搏,卻也看,如是果樹都高高聳起!包裹樹根的土地上被日光取走了水分,也沒有一片葉捨得凋落,用以覆蓋它母親乾澀的眼睛!

  裙擺撩起以感謝歷史的變遷,年輕的我們再也無法明白不能如裙的女人的痛苦!錚錚鐵甲,寒光佩劍,以折戟沉沙奪來的王土,莫不能推翻今日樓林繁密,綠陰道的私語!輕輕踮起腳尖,竟是怕驚醒了這沉睡了的果園!對啊,宛如一個沉睡的,流露出不羈與疲乏的孩子!沉睡?沉睡了!疲乏了!

  怎麼會?它,這個果園,不是一直充滿活力的嗎?!難道只是一時的大意,還是它從一開始就不是個處於夏生的果園!

  那引路的花蝶,只是惑人的花妖,這幾乎是死寂的果園,也被生命迷惑!不,這應該不是果園吧,樹上沒有一顆果實,所以這並不是處於活力的青果樹,而是早就凋零過的,連未掉落的果實都已被黑色的巫使啄食掉了!若是未凋謝過,又為何充滿脈動的土地上沒有一顆藤也的淚;撩起裙腳的風又為何如此蒼涼,竟吹出歷史的哀愁!

  這裡只不過是個墓園,安葬過太多生命起初的律動,秋風掃過已經不能增添任何色彩,因為著里安葬的還有夏季的七彩!

  秋風中的墓園,掩飾得太好,只能逃跑!

您正在瀏覽: 秋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