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色如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色如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夜幕開始下垂,西方天空中的晚霞漸漸從紅化為紫,化為灰,然後在雲彩的簇擁下向西方遠山的背後緩緩收斂。最後,沉浸於黑夜之中。月亮和星星慢慢浮現出來,點綴着無痕的夜空,顯出淡淡的浪漫。

  徐徐的晚風送來綿綿的情思,又是一個溫馨迷人的夜。抬頭望去,看着縹緲無痕的夜空;眨着眼睛的星星;用含蓄的眼神望着大地的月亮。金秋的夜空比往常顯得更柔美,更恬靜。

  漸漸高懸的明月倒映在奔騰了一天的小河上。風一吹,河面上波光粼粼的,在靜夜裡顯得璀璨耀眼。銀色的月光在夜空顯得格外清晰,明亮。

  月色如歌,潔白,溫柔而細膩。不像朝霞那麼濃艷,嫵媚;沒有夕照那麼燦爛,迷人,只給你一點淡淡的喜悅和一點淡淡的哀愁。使人對它如痴如醉,充滿着嚮往。

  月光,輕柔地照在百天熱鬧繁華的街上,此時,街上只是殘留着風吹落的樹葉,還有那一縷縷傾瀉的月光。看起來有如波平如鏡的小溪,蜿蜒在濃密的出林里。只有那因風而沙沙作響的樹葉,似乎在回憶白天里的熱鬧與繁忙。

  月光像輕紗一樣灑落在黃葉滿枝的榕樹上;如流水一般傾瀉在空無一人的小巷裡;先清風飄灑在飽經滄桑的大地上;更像一盞明燈,照亮我心中的陰暗。

  窗外的風,時而拂動起來,時而靜息下來。書葉被風吹得快樂的唱起歌兒;風鈴被清風吹得愉悅的奏起美妙的旋律;麥穗被柔風吹得陶醉的跳起舞來。給美麗的夜空增添了幾分風韻。

  我常常為了享受夜風的吹拂,張開雙手,默默感受風的氣息,讓風吹過身上的每個角落。把睡意吹得一乾二淨;把疲憊吹得蕩然無存;把煩惱吹得煙消雲散。

  漸漸地,月亮越升,越高。星星疲倦的眨了眨眼睛,浮雲不慌不忙地往西方遠處飄去。

  夜深了,路燈孤獨地亮着,像飛遠的螢火蟲一樣,忽隱忽現地越顯越昏暗。整個世界像籠罩在夢幻中一樣,讓我有如在夢幻中與浮雲共舞;與明月相擁;與群星暢通的美妙錯覺。

  最後,星星像剛要離開人間似的,窺視了一眼大地,然後閉上了昏昏欲睡的眼睛在夜空中隱退消失。月亮也緩緩地消失在夜空中,在無語中預示黎明將要到來,也暗示了黎明永遠也掩蓋不了它。

  一會兒,黎明的曙光在東方射出一道光,喚醒了沉睡的大地!

您正在瀏覽: 夜色如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色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