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是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是朋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朋友,死黨,夥伴。但要說永遠是朋友,誰又敢保證呢。作為一個馬上升初三的中二少年,咱的成績一直不太好,我也沒放在心上,我覺得現在成績不怎麼重要,重要的是人際關係,不過人際關係我也不太好,說起朋友,其實我對這個概念並不是很清晰,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我的朋友很少。

  和它的第一次相遇,是在六年級的暑假,它既不是什麼偉人,也不是什麼有內涵的書,它只是一部動畫,名叫《魔法禁書目錄》在許多人心裡,動畫只限於幼兒,看多了會玩物喪志。其實不是這樣,因為它交給我的,遠比你們要多。

  《魔法禁書目錄》描述的是一個魔法和科學共存的世界,一邊是擁有超先進科技,布滿着機械的學園都市,而另一邊則是遍布着聖經和鍊金術的魔法世界。故事的主要舞台是從東京都西部被分割出來的“學院都市”這裡居住着230萬名人口,其中八成人口是學生的巨大都市。分為23個學區。和外部隔離,擁有領先世界20~30年以上的最尖端科技。“超能力開發”被列為學校課程的一部分,所有學生都接受超能力開發。根據能力不同,可以分為7級,從無能力(Lv0)到絕對能力(Lv6)。故事的主人公上條當麻是名平凡的高中生,作為無能力者的他並非完全沒有能力,而是他名為「幻想殺手」的特殊能力能夠將一切異能(包括超能力和魔法)無效化。某天早上,在宿舍陽台上他遇見了一位自稱名叫禁書目錄(Index)的純白修女。就這樣,上條當麻的命運被徹底改變。故事由此開始。

  自從相遇《魔禁》以來,我們一同走過了兩個年頭,在這期間發生了許許多多的故事,為一方的微笑赴死悲傷,為當麻的捨己為人感動。在我心裡,他已經不單單是一部動畫,而是我真正的朋友,從當麻的身上,我學到了永不言敗的精神,從炮姐的身上,我懂得了夥伴的重要,從一方的身上,我明白了“力量只應為重要的人而使用”。

  生活教給我知識:時間帶給我閱歷,而你給我的,是“心”。也許以後我會將你淡忘,但在此時,與你許下真摯的誓言,但願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初二:丶黑名單

您正在瀏覽: 永遠是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是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