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中的【狼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狼來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最高興的一天,我的小侄女從外省回來了,你說我能不高興嗎? 

  她才六個月,叫語欣,是個可愛的小女孩。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小的扁鼻子和一張櫻桃般的小嘴。 

  她很文靜,不愛哭,是個很容易帶的小孩,你只需要抱着她,逗她玩,和她說話,她就不會哭了,怎麼樣,很好帶吧。可就在今天下午發生的一件事,讓我覺得不管是不是好帶的小孩,都一定要時刻關注。幾個小時前,姐姐把語欣放到樓上睡覺,她睡着后,姐姐在廚房裡做飯,我在客廳里做作業。突然,姐姐聽到小孩的哭聲,以為是語欣在哭,急忙讓我去看看。我上去后,看到語欣睡得正熟,也就沒太在意。過了許久,姐姐給姐夫打電話,我餓了,就去廚房裡炒飯,隱約聽到一陣哭聲,不過我當時想;語欣睡得那麼熟,應該不是她哭。又過了一會兒,我又聽到了哭聲,這讓我覺得很不安,我想還是去看看比較好,畢竟【狼來了】里總有一次是真的,我一上去,眼前的一幕令我目瞪口呆,語欣既然已經掉到了地上,無奈地哭着,我立馬意識到剛才聽到的哭聲不就是語欣的嗎?我趕緊抱着語欣離開這個不幸的地方,到了姐姐面前,我發現語欣的聲音已經哭啞了,可她任然在哭,我感到我的良心受到了譴責,我的心裡只有痛苦和愧疚,為什麼我當時不去看呢?如果當時去了,也許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了,她只是六個月大的孩子而已,我為什麼會認為她可以自己照顧自己?看到語欣那樣痛苦地哭着,我再也抬不起頭來看她,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盡量讓她開心和祈禱上天願她能夠原諒我。而現在,語欣正和我玩得高興呢,看到她開心的笑容,我的臉上也不由得露出一絲笑意。這讓我感受到孩子是多麼的天真無邪啊。 

  經過這件事後,我明白了無論是多麼好帶的孩子都要一定要時刻關注,因為他們都還是個孩子。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狼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狼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