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要的幸福(1)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的幸福(1)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一樣的街道,一樣的天空,現在卻找不到高興的理由。是因為處在青春期,那叛逆的血液在促使我將黑暗的天空飛去?不懂,不想,不看,不聞。

  我家坐落在一個還不算偏遠的小城市,那裡有我從小到大的回憶,無論是出生還是上學我都脫離不了這裡對我的束縛。我不想知道這種感覺來自何處,因為知道了只會讓我更痛苦。

  夏天,樹葉上的知了不厭煩地叫着,我推着自行車走在烈日下,背着比平時要輕的書包在街上往家走去。補習時的感覺,從小學三年級就開始在記憶中生根,假期里過着比上學時還要痛苦的生活,卻只能在心裡生悶氣。

  好不容易將壞了的自行車推回了家,放在車庫裡,上樓去。

  “媽,我回來了!”

  “你回來了,今天學了些什麼,覺得怎麼樣。今天媽媽做了好吃的,你喜歡的。”媽媽在廚房裡叫到。

  我悶不吭聲,走進自己的房間,打開空調準備好好地睡一覺。暑假補習以來基本上每天都是一樣,我不知道為什麼別人覺得好玩的補習,我會覺得比在校時間還要無聊。

  眼睛閉上,我的腦海里就出現了她的影子。她和我在一個補習班上,就坐在我旁邊,我不想聽課時就會在那聽她講一些故事,她的生活和她身邊的瑣碎小事。是不是喜歡上她了?不可能,她的樣子在我見到了女生中只能算中等,就我觀察成績也不怎麼樣,我沒有理由啊!

  “飯好了,出來吃飯啊!”我的思緒就被着句話打斷了,接着就出去了。

  我剛走出卧室就看見媽媽臉上露出的喜色和一個高大卻實感陌生的身影,是爸爸回來了,每年,我只能見他一次面。去年又錯過了,看到他我腦袋裡一片空白。

  “爸,你回來了。”我聲音很小的說。

  “讓爸爸好好看看你,越來越帥了啊!”爸爸摸着我的臉,滿臉笑容的對着我。

  2年後再次見到爸爸,我發現他老了,身子的單薄可以看出他是多麼努力地為這個家在付出自己的生命,我無法正視那張本應該是無比熟悉的臉,他會讓我感到我是多麼的冷血。

  “今天我們家終於團聚了,你回來也不打個招呼,不知道這菜夠不夠!”媽媽真是高興壞了。

  “不要緊的,有不是沒過過苦日子。”

  是啊,爸媽結婚到現在白手起家,再艱苦的日子也這樣彼此相依的過下來了,但顯然沒有考慮到我。

  “那先就這樣吃一餐,下午我再弄好菜。”  

  下午三點,我準備去同學家,一路上都想着餐桌上爸爸的話“這次單位讓我出差到這裡來,準備弄一個項目讓我負責,如果成功的話就不用走了。”

  “如果成功的話就不用走了。”我從來沒有想過是這樣,不過他留下來我本應該高興啊,他是我的爸爸,可我現在的感覺就像有陌生人要長住我家,儘管不存在擔憂,但那層隔閡我不知道要如何揭下。

  剛剛進入同學家,他說:“有一個意外的人來了。“ 

  我感到很奇怪,走進他的房間,看見一個女孩把我嚇了一大跳,這不是補習坐我旁邊的女孩嗎?怎麼會在我的同學家。

您正在瀏覽: 我要的幸福(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的幸福(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