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要的幸福(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的幸福(2)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你怎麼在這裡?”

  她回過頭看我,又看看我的同學說:“你說的是對的啊,還是你了解他啊。”

  我一頭霧水,看着奇安(即我的同學),他看看我,說:“你被嚇到了吧。”

  “你是怎麼認得她啊?”我說到。在他的家裡看到那個女孩我總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這是一個幼稚的問題,你不應該問。”

  “不要讓我知道你是故意的?!”

  “你能怎麼樣?”奇安說。

  我看看玲遙(女孩的名字,我感覺很土),說:“你們是怎麼認識的或者是什麼關係?”

  她看看我,又繼續看計算機屏幕:“你還是告訴他吧,‘棋子’表哥!”

  “你不要得寸進尺啊!”奇安指着玲遙。

  是兄妹?可在我的記憶里怎麼不可能把他們兩個人聯繫在一起,不一樣啊!!!不過這樣的不一樣還是可以用表兄妹聯繫在一起的。

  “你們合夥叫我來幹什麼,是圖謀不軌還是心懷叵測?”我太了解奇安了,他的想法要是整起人來我估計不知到能不能安全回家,他可是整過老師的,我當時和他坐差點沒被他牽連進去。

  “你怎麼這樣說……”

  “我們就是圖謀不軌,可以了吧!”奇安的話還沒說完,她就插話了,我在補習班裡看他可不是這個樣子的,怎麼現在這麼狠。女人還真實嬗變的,在小時候就這樣,前途真是一片光明啊。在家不習慣,在這裡怎麼也會遇到這樣的事,想着就又在眼前浮現出爸爸的身影。

  “你們要是沒什麼事我就走了。”我說道,轉身就往外走。再怎麼閑,我也不至於在這裡莫名其妙的待下去。

  “你走幹什麼,剛來就走啊,你跟她一般見識幹什麼?”奇安來拉我,其實他還是要了解我一些。“你小心以後沒人要,現在就尖酸刻薄!!”奇安對玲遙說。他可是把我想說的全部都說了。

  玲遙似乎被奇安的話怔住了,沒有動靜,連電腦遊戲里的人物死了都不知道。我就這樣在奇安的挽留下留了下來(當時實在沒有去出啊)。  

  我們在玩了兩個小時的電腦遊戲后就出去了,在他們家的院子內,可是在一個大學內哦,不愉快也就煙消雲散了。  

  晚上到家,我已經在外面吃過了,看到餐桌上的好菜,我都玩忘了,爸爸在家。媽媽看我回來,臉上不是一般的愉悅,人的相愛是如此可怕,她對我:“等你爸爸回來了就可以吃了,今天的菜很豐盛啊。”

  “我已經吃過了,下午和同學在一起。”

  “今天你怎麼在外面吃啊,好不容易團圓,連個飯都不能在一起吃啊!”

  “媽,我知道你是什麼意思,我就是沒有把爸爸當外人才這樣做的。”這顯然是背着我的心在說話,我知道我現在是不可能那樣快的接受爸爸的。他欠我太多了。在我的世界里那些已經逝去的親人,要比存在但又不在一起的更讓我難以接受,我的確就是這樣想的。

您正在瀏覽: 我要的幸福(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的幸福(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