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要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的幸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其實很簡單,她可以表現在生活的中點點滴滴。有的時候,媽媽一句關心、理解我的話就會使我感到很幸福。 

  然而,我的生活中卻缺少那麼一份幸福。 

  還記得那次數學考試,我總擔心自己會考不好,也許是因為我過度緊張。考試時,我滿頭大汗,腦海里一片空白,什麼題目都做不出來了。 

  第二天,數學考試成績出來了,我獃獃地望着老師,看着老師把八十分以上的考卷都陸續發下來了,然而卻始終沒有聽到我的名字。 

  好久好久,我踩聽到我的名字,我走上講台領了試卷,看着試卷上那觸目驚心的70分,我的淚止不住了…… 

  回到家,我一直心驚膽顫,生怕媽媽會提到考試,打一回家,就認真地端坐在書桌前學習。 

  終於,我最不想發生的事情發生了。 

  “聽說你們又進行了數學考試啊?你這次考了幾分啊?”媽媽好奇地問。 

  “我……我考……”我猶豫了一會兒,便說,“不……不知道。” 

  媽媽似乎有點不相信,便伸手去翻我的書包。她終於翻出了那張70分的試卷,便拿着試卷指着我:“那,這是什麼?” 

  我低着頭,一直不敢看媽媽的眼睛。這時,我的眼淚已經在眼眶中打轉了。媽媽接著說:“你這次才考了70分,而且還學會了撒謊,你……你……” 

  眼淚濕潤了我的臉頰。 

  在朦朧中,我看見媽媽那像鋒利的刀一樣的眼神正盯着我看,直刺我的內心。我有說不完的委屈和無奈啊!但是我卻不敢說,只能靜靜地坐在一旁啜泣。 

  媽媽看着我流淚的樣子,卻絲毫沒有要來安慰我。只是坐在一旁喋喋不休地說著。我無言以對。 

  隨後,爸爸也參與進來,但是我聽到的還是無止境的訓斥。 

  我號啕大哭起來。 

  當時,我多想說:“親愛的爸爸媽媽,我要的幸福不是這樣的,我要的幸福是包容、悅納還有理解,而不是一味的訓斥!”

您正在瀏覽: 我要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