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悟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生活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否正在埋怨你的工作 、生活和學習,你是否正在抱怨上帝的不公平,那你就錯了。上帝是一個公平的人,因為他對每個人都平分一樣的愛護。你可能學習不順利,但你有一個強健的體魄,可以繼續努力,或許你是一個殘疾人,你也不用灰心,因為上帝拿走了你的健康,但上帝一定會在你的身上加入一種別人沒有的東西,或是堅強的精神,或是永不放棄的意志,這需要你去發現。 

  不要總埋怨生活,說生活中沒有一點好。當你工作出現問題時,先看看你的家庭是那麼和睦,你的朋友那麼關心你,你就會感到生活的美好。正如笑看四季,春天去感受溫暖,夏日去感受動感,秋日去看那紅葉飄落時的那一種美感,冬天去體驗與雪姑娘遊戲。這是多麼美好。 

  感悟生活,用我心去傾聽,當我們回味時才發現已雨過天晴,彩虹照亮你的前進之路。

您正在瀏覽: 感悟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