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悟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一本書,它告訴我們書中的真諦;生活是一首詩,閑暇之餘,你會咀嚼出它的奇妙意境;生活是一則意味深長的格言,它指引着我們前進的方向;生活是一位辛苦的老師,它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生活是一江載着美好祝願的春水,它有悅耳輕吟的寧靜,也有驚濤駭浪的樂章;生活是一條坎坷的小路,順着小路,我們走進大自然寬廣的胸襟;生活是一杯陳年老酒,越品越有滋味……

  懂事生活,品味生活,你可嘗到生活的滋味和樂趣。朋友,你曾這樣想過嗎?閑時擺擺龍門陣,說說家常,嗑嗑瓜子……生活是何等的愜意!

  當你同家人一起到野外閑適信步、共享天倫之樂時,你會感到生活的甜美;當你在工作或學習中,有了勝利或成功的喜悅時,你會體驗到生活的快樂與幸福。但是,有時你也會遭到挫折、失敗,你會認為命運對你不公嗎?此刻,你應該認識到生活的苦澀與辛酸。當你和別人爭得面紅耳赤時,你才發現生活中的競爭對手都是一浪高過一浪,火辣辣的生活充滿火藥味。

  朋友,你感悟到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了嗎?你有過這樣的親身體驗嗎?這,就是生活——豐富的調味品。

  當我做了錯事時,生活的理智告訴我趕快改正;當我學習跟不上時,生活的信心鼓勵我上進;當我遇到困難時,生活的勇氣鞭策我永往直前。

  也許,遠方朋友一封久違的書信就是生活:字裡行間流露的祝福真誠無瑕,現實的勸慰讓人舒暢,過去的情愫純美無私,未來的暢想遠大高尚。生活領着我們走進美麗的大自然,走進祖國欣欣向榮的明天。朋友,你感受到生活的樂趣了嗎? 

您正在瀏覽: 感悟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