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黑壓壓的,似乎要壓垮眼前的一切,陰灰色的天空,帶來了無止盡的雨滴。第一次站在高的地方,眼看着雨剎那間落下。心情正如這場雨,發揮的淋漓盡致。如絲,打落在我的身上。漸漸地,雨斜斜地,離我越來越近。我,似乎與雨融為一體,這種可以忘卻所有的感覺,讓我陶醉其中。雨打濕着一切,什麼也不放過,耳邊傳來幽幽的音樂,心臟彷彿停止了跳動。身邊的人在跳躍着,有的人在逃避雨的一切,有的人則與我一樣,靜靜地,站在雨的身邊,看着雨在飛舞,享受着這片刻的靜謐……

  雨的降臨,同時也沖走了烏雲,天空那沉沉的雲層漸漸被推開了,久違的白雲和雨滴一起展現在你我的眼前,短暫的一瞬間,雨無聲無息地停了。來無影,去無蹤,也許這不過是一場過雲雨!或許上天也需要宣洩自己的壓力吧!如絲如愁的雨滴,是否也是天空揮之不去的煩惱呢?雨雖然停了,但是我敲擊鍵盤的手卻無法停下。它在我的手心跳躍着,這一個個可愛的文字,如同剛才那活躍的雨滴。陽光快要來臨了,可是,為什麼此刻的我依然意猶未盡,還希望雨會再次降臨人間呢?

  心情多變,瞬間像雨,瞬間又像是陽光。但是我知道,人生的故事不會那麼簡單,結局還沒有譜寫,雨始終是會繼續下的……

您正在瀏覽: 感悟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