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悟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生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一首詩,朦朧,絢麗而又多彩;生活是一支歌,清脆,婉轉而又動聽;生活是一杯酒,辛辣,芳香而又有深度;生活是一場戲,曲折,生動而又有內涵。

  啊,留下一條路等改日再見,但我知道路徑延綿無盡頭,恐怕我難以再回反”。生活需要我們去品味,去解讀。

  生活中充滿無限情趣,但我們應該留心那瞬間的多姿多彩,生活就如同一首詩中的美麗境界,其中有煩惱,有快樂但更多是挫折,挫折過後的你我,將會精神百倍,更有信心。

  生活中有堅信,有快樂,有成功,又失敗,在堅信中醞釀著果實成熟的芬芳,在快樂中洋溢着最感人的情愫。

  樂觀如地平線上那徐徐升起的朝陽,有樂觀的態度對待生活,你的生活就會充滿盎然的生機。

  坎坷,挫折,那是生活中一段曲折迴環的插曲。別埋怨人生的平凡,道路的漫長,當你被重擔壓得喘不過氣來,靜靜的走進森林,親近自然,把胸中那根緊繃的弦放下來,對這群山放聲歌唱,用自然的和諧之音排解掉心中的鬱悶,你會發現生活原來可以跟美好。

  生活的畫卷,赤橙黃綠青藍紫,由你來調配。

  我們何不把握生活的畫卷,用滿腔的熱情,把這幅畫描繪得越來越好,越來越美。

  初二:曹倩

您正在瀏覽: 感悟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