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青春誰做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誰做主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賦予我們一種巨大的和無限高貴的禮品,這就是青春:充滿着力量,充滿着期待志願,充滿着求知和鬥爭的志向,充滿着希望信心和青春。

  ——奧斯特洛夫斯基

  小鳥自由自在的在藍天白雲之間翱翔,碧空萬里的天空是它的舞台;駿馬歡快的在廣袤的草地上奔馳,一望無際的草原是它的舞台;魚兒無憂無慮的在江河湖海中遨遊,廣闊無垠的江河湖海是它的舞台。每一個人也都有着一個展示自我的舞台,我的舞台,那就是青春。在這個青春的舞台上,我要大聲歡呼:“我的青春我做主!”

  時光飛逝,多少曲折的歲月在足下踏過,曾經走過多少的風風雨雨,童年已被我們深深的埋藏在心底。但這都已隨風飄去,如今我們手抓住的是那神秘的、充滿激情的青春。

  青春是淳淳的流水,給予心靈的撫慰;青春是高壯的大樹,提供精神的支柱;青春是曇花一現的瞬間,奪目耀眼卻又萬分短暫。就如同歌德所說的一樣:“今天所做之事,勿候明天;自己所做之事,勿候他人。要做一番偉大的事業,總得在青年時代開始。”許許多多的偉大歷史人物就已經在青春時立大志,做大事了。少年的時候,司馬光是個貪玩貪睡的孩子,為此他沒少受先生的責罰和同伴的嘲笑。在先生的諄諄教誨下,他決心改掉貪睡的壞毛病,為了早早起床,他睡前喝了滿滿一肚子水,結果早上沒有被憋醒,卻尿了床。於是聰明的司馬光用圓木頭做了一個警枕,早上一翻身,頭滑落在床板上,自然驚醒,從此他天天早早的起床讀書,堅持不懈,終於成為了一個知識淵博的,寫出了《資治通鑒》的大文豪。

  朋友說過一句話:“勇敢的人不是不流淚的人,而是含着淚奔跑的人。”我們不也是這樣嗎?我們會時常流淚而忘記奔跑,但我們最終都會選擇繼續奔跑,哪怕前方依然是風雨兼程我們依然奔跑。因為我們的前方就是新的起點,我們前方就是新的未來。青春永遠不怕失敗,因為我們年輕,我們失敗的起。我們需要失敗來磨練我們的意志,我們需要失敗來激起我們的鬥志,我們需要失敗來學會生活。盛開的花朵只有經過寒冬暴雪的殘酷才會更加奪目,耀眼的彩虹只有經過風雨的洗禮才會更加絢麗,稚小的小鷹只有經過不斷的磨練才會懂得飛翔。誰說今日失敗他日就不會成功。青春不會因失敗而放棄希望,更不會因希望失敗而放棄對希望的追求。

  青春不僅僅只是人生中短暫的一抹鮮紅,而是那種蓬勃向上的心態!有人簡單地以為失去了青春,就是因為眼角有了魚尾紋,以為青春就是那些可以自由活動關節的日子。不!青春不是一段時期,而是一種永遠陪伴着我們的年輕的心態!只要我們擁有這種永遠充實、活躍和蓬勃向上的心態,我們就會永遠擁有青春!我們身體內不斷沸騰的滾滾熱血就永遠不會變老,我們就能永遠看見人生中絢麗的彩頁、精彩的一幕和美麗的風景!

  初二:almost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誰做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誰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