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青春,天天向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天天向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的流逝帶走了我們的童年,又帶給我們青春。我的青春當然我做主了。其實青春和同年一樣,只不過比青春大一些。青春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煩惱。青春的到來更讓我懂得了一些事。當我們把童年和青春交換時,中間有一個插曲讓我們難忘。我的青春不知還要保留多久?我的青春並沒有向別人那樣多麼完美,我的青春和樸實。我不想讓我的青春多麼完美。當青春來到時我發現我長大了,不再是哪個天真、人性的孩子了。我的青春沒有什麼好留念的,因為青春的那些都是不現實的、只是一個虛偽的畫面。青春是我的煩惱多了,我的青春不希望老師和父母來阻止。

  在風裡翻飛着,然後紛紛墜落,歲月在土中別成了琥珀,鬧到鳥必要自焚才能成為鳳凰,鬧到青春必要愚昧,愛必得憂傷。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曾經徘徊在迷茫的路口,也許我們太注重得失,才會有那麼多的悲歡離合,但那也不是我們退縮的理由。我們的世界由我們主宰,用虔誠的信仰來愛慕生命中的每一次感動,用生命的旋律歌頌青春的贊禮,用詩來讚美青春,炫出自己的精彩。

  早上我起來,穿好衣服,洗完臉當我梳頭是,從我腦海中騙過一行字,讓我懂得了我應該珍惜青春,珍惜時間,不讓每一分,每一秒從我手中溜走。懷着美好的理想,駕駛者希望的小船,揚起了信念的白帆,我開始了一天的航程。

  在朦朧中被吵醒,我的腦海中浮現了總是不愉快的事情。青春就像小偷一樣,偷走了我的天真和任性。我們就像一隻小鳥,不一定永遠依靠大鳥,有一天我們也會變成大鳥來呵護屬於我們的小鳥。呵護屬於我們的回憶。

  我們要主宰屬於我們的青春。去舞動那個寫滿青春的的小旗。讓我們的青春沒有遺憾,只有美好的回憶。我的青春我做主。

  長春市二實驗中學初二:李津津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天天向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天天向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