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頭髮誰做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頭髮誰做主?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頭髮誰做主? 

  “我抗議!!老媽我要剪劉海!!!!!!”今天放學回家,實在憋不住了,我冒着被老媽的唾沫星子淹死的危險,大聲喊了出來。 

  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放下手中的“屠刀”,立刻從廚房裡蹦了出來,我媽嘴上的功夫那叫一個字兒——絕!這不,就嘮叨起來了:“你要剪劉海?別想那事兒!像你,現在多好啊,瞧這額頭多光亮!馬尾辮兒多漂亮!別怪怪精精的像什麼樣啊?你這樣乾乾淨淨,利利索索,才像個學生的樣!你這……”好了好了好了,我知錯,我不剪劉海了,OK?”經過我苦苦請求,媽媽總算停下了。“別再劉海劉海的了啊。”“哦——”我垂頭喪氣的拖着我的書包回了卧室。 

  哎——子曰:“偷雞不成蝕把米!” 

  

  “老天不公,天理不容,慘,慘,慘,慘無人道!”我一邊目不轉睛的盯着蟲蟲腦門前的那飄逸的劉海一邊憤憤不平想。這傢伙明明知道我很命苦——不能剪劉海。還總在我面前晃!真不道德!我看不下去了,大吼一聲:“你別在這到處晃,去去去去,數學作業交了沒,啊?不叫我告老師了啊!”蟲蟲嚇得差點從椅子上掉下去,“交交交交,千萬別告老師,啊?”說著,她呈90度直角,把練習冊恭恭敬敬的遞了過來,“這還差不多。”我白了她一眼,裝出不屑一顧的樣子:“小樣,哪兒剪的劉海啊?”“我這劉海啊”她來了興緻“瞧多漂亮,人家那美髮師是從……”還沒等她說完,我就溜出了教室。 

   “為什麼就我不能剪劉海?為什麼蟲蟲可以剪呢?”放學的路上,我一邊踢着石子,一邊瞧瞧身邊燈光輝煌的剪髮店,燈光亮的刺眼,我不禁用手遮了着眼睛。閃爍的招牌下,列着一排排照片,看看現在不見劉海談何漂亮??人家哪個女明星不是批着個斜劉海?人家……想到媽媽那副兇巴巴的樣兒,我欲言又止。哎,現在的小孩真悲慘,我為自己嘆息。 

   別以為,我會善罷甘休。睡一覺就好了,媽媽說去吧,耳朵早起繭了,我還怕么?我偷偷湊齊十塊錢,打算干一件“大事” 

   星期天,我揣着兜里的十塊錢來到,那家蟲蟲炫耀的美髮店。燈光好亮!就像太陽那樣燦爛啊!我自豪的走進店裡……坐在椅子上,我閉上眼睛,只感覺頭髮被打散成一片片的…… 

   大功告成!睜開眼,這是一個全新的我!劉海飄逸在額前,好不瀟洒!付完帳,我滿意地走在回家的大道上,想象着媽媽看見我新髮型后的表情,一定會驚叫的! 如果真是那樣,我一定會自豪的告訴總愛管我的媽媽: 

  ——我的頭髮我做主! 

  

  

您正在瀏覽: 我的頭髮誰做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頭髮誰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