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青春只有一閃而已,這一閃,指的是一種過程,就像流星劃過蒼穹,儘管如此絢麗,一閃,便消失了;青春一閃,還指一種力量,就像一把銳利的斧頭,劈開了童年的稚嫩,新展現出來的,是青春的成熟。

  可是,這短短的一閃,要交給誰來做主呢?自己。

  青春就如同命運一樣,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若想閃的耀眼,閃的光彩,對待未來的態度便不能是茫然的。我們要找到自己的理想,然後朝着它奔跑,衝刺。倘若每天都過得恍恍惚惚,那麼你的人生就缺少精彩的夢了。如果人老了,最值得回憶的恐怕就是那些帶着夢的經歷了吧!那些打拚,那些眼淚,到最後會變成最可愛的營養。

  青春一閃也如同曇花一現,既然確定了自己的理想,那麼就要珍惜青春,珍惜時間。我們要盡最大的努力,讓自己在以後的人生里少一點唉聲嘆氣,少一點後悔。當青春不再閃的時候,我們也許還可以天天樂呵呵的,慶幸做到了少年時理想的自己。

  在拼搏的時候,“含水量”是不能少的,汗水,淚水,甚至還有鮮血。當然,這些在漫漫的人生路途中,只是九牛一毛而已。如果把少年時稚嫩的心靈比作一顆種子,那麼這些“水”就是灌溉時的必須品。因為,沒經過風吹雨打的花朵是不會堅強的綻放的。

  在確定理想,努力朝着它邁進的時候,”我的青春我做主”這句話就已經刻在心裡了。青春一閃雖然很短暫,但是只要做到了這些,我們就不必為它的逝去而感到悲傷。小溪流過,是因為它正向大海的步伐追趕。青春一閃后,人生也許會更美麗!因為:我的青春,我做主!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