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偉大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偉大的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有過一段痛苦的經歷也有過最幸福的經歷。

  在她五歲那年,她的母親去世了,隨之,她的父親為了她和她的年幼的弟弟,找了一個繼母。

  漸漸長大的她,明白了繼母和母親的區別,她的記憶中,沒有繼母的愛,只有在她九歲時的沉痛記憶,她的繼母在她九歲時,便讓她做家務,做飯,洗衣服,買菜,讓年幼的她承擔起家裡的家務,而她的父親在她剛剛懂事的時候離開了她,離開了這個“家”。從那以後,繼母開始做兼職工作,不回家,只是每個月寄來那少得可憐的100塊錢,這一百快錢僅僅能讓弟弟和自己吃飽飯,但是買一些課外書的錢還是沒有,所以,在照顧弟弟的同時,她又要打工,又要上學,辛苦的她,開始恨這個繼母,她認為繼母有一顆烏黑的?,所以,她開始發奮讀書,領取獎學金,正好夠弟弟和她自己上學的學費,她的日子過的清苦但是快樂。但是好日子並沒有延續很長時間!

  有一天,她的弟弟犯病了,她的弟弟有先天的心臟病,她把弟弟送到了醫院,醫生說,她的弟弟必須動手術,她不知道怎麼辦了,突然想到她很久沒有聯繫的繼母了,她打通了那個陌生的號碼,她把發生的一切都告訴了她,她沒有多說,只是問需要多少錢,我告訴他需要五萬,她說明天把錢送來。

  第二天,她的繼母來了,帶來了五萬塊錢,救了她的弟弟一命,她問她的繼母,錢是怎麼來的,她的繼母說,打工攢的。說完就又走了,她看出了她繼母的臉色很蒼白,再說不可能在3年中,打工賺那麼多錢,再說她已經年過六旬了……這一直是個秘密。

  有一年,她的繼母病危了,她再次問到了這個問題,她的繼母說,我每月撿垃圾,賺了不少,我的生活費每月才20,漸漸的也就湊了4萬多,我又去獻血,正好湊了五萬,現在我快去找你的父親了,我告訴你,你別恨我,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好。孩子,叫我一聲媽媽,行嗎,我攢的那些錢,其實就是為了你的弟弟,只是,我沒想到,你弟弟病的那麼快,我還沒攢夠錢,你弟弟就犯病了,唉……我這病是老毛病了,孩子我的存摺里還有1萬塊錢,你拿着用,密碼是你的生日。她聽后,大聲的喊了一聲“媽媽,我對不起您。”

  愛,是不同的付出。

  這種愛,我們能看做是奉獻……

  其實,愛你的人一直就在你的身邊,只是你沒有發現罷了。

  衡水市冀縣信都初二:微笑雨

您正在瀏覽: 最偉大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偉大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