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感受到了人間最偉大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受到了人間最偉大的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小時候,一些叔叔阿姨們總會問我:“誰最好呀?”每逢此時,我總會回答:“媽媽最好。”“為什麼媽媽最好呀?”叔叔阿姨又問,這時我便不出聲了。悄悄地躲到媽媽身後,拉着媽媽的衣服,這 時大家便哄堂大笑,我也笑了。 

  其實,小時候的我並不懂得什麼才是真正的母愛,直到我上學,那一件事發生后,我才明白了母親望女成鳳的良苦用心。 

  那一年暑假,媽媽買了一本 《 口算練習》讓我做。這天,我剛做了幾題,姨媽便打來電話,說要帶我出去玩,十五分鐘后就到。我聽了姨媽的電話,開心極了。但看看眼前的口算,我很着急。心想:我一定要在姨媽來之前把這頁口算做完。於是,我胡亂地寫了寫,三下五除二便做完了。接着就跟着姨媽高高興興 地玩去了。一回家,就把這件事情忘記了。 

  晚上,我和往常一樣把口算交給媽媽檢查,接着便看電視去了。沒想到,不到三分鐘媽媽便把我叫進了房間,怒氣沖沖地說:“這麼簡單的口算,你看看,你錯了多少題,全部擦了,重做。”我難過極了,淚水不爭氣地落了下來。回到房間,我一邊哭泣着,一邊有氣無力地擦着。媽媽見我這樣,又大聲地說:“別擦了,我幫你擦。”說完,媽媽拿起橡皮,很快地擦了起來。這一次,我認認真真仔仔細細地寫了起來……十五分鐘后媽媽來房間找我,她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不是媽媽故意要罵你,但是媽媽愛你,媽媽希望你好好學習,以後做一個有用的人。”我聽了媽媽的話,淚水再次奪眶而出,媽媽的話我緊記在心。 

  母愛像一把傘,她在暴風雨中為兒女豎起信心,激勵着他們前進。從那件事起,我感受到了人間最偉大的愛——母愛我永遠在母愛的呵護下勇敢前進,走向學習的高峰,成為祖國的棟樑。

您正在瀏覽: 我感受到了人間最偉大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受到了人間最偉大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