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朱老師,再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朱老師,再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朱老師,再見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我們滿懷期待的等待上語文課,可是課沒有上幾分鐘,就來了一位女老師。我們懷着奇異的目光看着這位老師,心想可能會有什麼是呢?不過一會,這個令大家不解的疑團就解開了,原來我們的語文老師朱老師這學期不教我們了,我們大吃一驚,我們的朱老師教了我們一年半了,怎麼會不教我們了呢?我們的同學的很不情願的小聲喊了起來。朱老師說:“我這學期就不教你們了,由我旁邊的6(3)班的班主任徐燕老師教。”他為了改善當時的氣氛,還幽默的說:“這位老師長的很漂亮,很賞心悅目。”(不是說徐燕老師丑,真的很漂亮)當朱老師,出門的那一刻我們真的很捨不得。 

  朱老師走後這位老師徐老師,跟我們談了談對我們要求,要我們在課上多多配合她一點。也交流交流心得,我們覺得這位老師也不錯,很好讓我們一起走完這六年級最後一學期的路程;我們會好好,也多多配合她的。 

  再見了,朱老師!!!

您正在瀏覽: 朱老師,再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朱老師,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