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上最偉大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最偉大的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什麼愛最偉大?這偉大的愛又是誰給予給我們的呢?世界上父母的愛最偉大。是父母給予給我們的愛。在我們遇到困難時總是父母為我們伸出一雙溫暖的手。

  俗話說父愛如山,父親給予我們的愛,就如大山一樣的高大。在我們摔倒在地時爸爸伸出了一雙世上最溫暖的手。爸爸的手好溫暖啊!在冬天握着爸爸的手我們就不感覺到寒冷了,因為爸爸是手就想夏天的太陽一樣溫暖,爸爸手心的溫暖把冬天的寒冷融化了。在我們晚上睡覺時總愛踢被子,可爸爸總是小心翼翼的為我們蓋上被子。在我們自卑是爸爸總是鼓勵我們說:“爸爸相信你是最棒的。”在我們做錯事時爸爸總是說:“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無論我們說什麼爸爸總是全力的支持我們。我們要做什麼,不管困難還是危險......爸爸總是無條件的為我們做。爸爸因為我們,受過多少次傷,傷一次就會在爸爸身上留下一條傷疤,每一條傷疤都帶表爸爸給予我們的無私的愛。

  俗話說母愛如大海。一片大海能夠裝載媽媽給我們的多少愛。媽媽總是無私的為我們付出,而我們總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和媽媽發生爭吵。媽媽每天除了做家務,還要照顧我們。我們什麼時候才能讓媽媽不為我們擔心呢?每天一到時間媽媽就會做飯給我們吃。我們穿的衣服髒了總是媽媽為我們洗的。冬天,媽媽那雙溫暖的手因為我們的衣服而殘忍的被伸進那冰的刺骨的冰水裡。媽媽似乎忘記了冰水的寒冷,使勁的揉搓的我們的衣服,媽媽不會放過每一個衣角。媽媽的手冰得透紅。衣服是洗乾淨了可是媽媽的手卻僵硬了。媽媽不顧寒冷的為我們洗衣服,這就是媽媽給予我們無私的愛。

  父母的愛是那麼的偉大,哪怕是生活中的一點小事,父母也付出了許多,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

  到哪天爸爸媽媽老了、走不動了、成了白髮蒼蒼的老夫妻時、拿不動筷子時......希望我們這些做兒女的不要討厭他們,我們要細心照顧他們。他們走不動時我們背一背他們,就像小時候背我們一樣,是時候換我們背一下他們了;在爸爸媽媽們拿不起筷子是我們要耐心的為他們,就像小時候他們為我們一樣......小時候爸爸媽媽沒有嫌棄過我們,我們也不應該嫌棄他們。小時候爸爸媽媽為我們做的,我們是時候該為爸爸媽媽付出了。因為爸爸媽媽給予了我們世上最偉大的愛!

  貴州畢節地區黔西縣金碧一小六年級:天空的美

您正在瀏覽: 世上最偉大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最偉大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