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只因有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因有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只因有你,我的生命多了一份色彩;只因有你,我的臉上有着比陽光還燦爛的笑容;只因有你,只因有你…。 

  -----題記 

  你不是別人,就是我的母親。你會給我每個人都需要的愛,會給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在我需要幫助時,會毫不猶豫的伸出你的手。還記得我在你的歌聲中入夢;還記得我的難過是在你的陪伴中度過;還記得你對我的溫柔,你對我的慈愛…。. 

  記得嗎?那次我的受傷。可能你對我付出的太多已經忘記了。那就讓我來回憶吧。 

  “啊!”我慘叫了一聲,而你聞聲就趕來了。我在玩遊戲時不小心弄傷了腳,血像小噴泉似得涌了出來,你邊罵著我邊把我送進醫院。我用被淚水模糊的雙眼看着你一臉的擔心一臉的着急,我不再哭了,我不想再讓你擔心。很快我被送進了醫院。醫生在為我包紮傷口而你就在一旁叮囑着醫生小心再小心。 

  我安靜的躺在病床上,你就在那守候着我不敢合眼,當我第二天醒來的時候,你一臉的倦容,雙眼有了血絲。我心疼的看着你,你卻笑笑說沒事。你想讓我這幾天請假,可是我一再堅持要去上學,說著我便要從床上下來。你沒有辦法,只有送我去讀書了。 

  平坦的路還好,你可以扶着我,但是到了教學樓就不行了,而那時我們又在最高的樓層5樓,我本來想自己上去的,但是我在我的前面蹲了下來,我沒有反應過來,你連忙叫我到你的背上來。我乖乖的上去了,可是我就會後悔了,我看着媽媽吃力的背着我慢慢的向上爬着,嘴唇緊緊地抿着,腳沉重的落在每一個階梯上,沒有響聲,同學們投來好奇的目光,那是羨慕嗎?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的母親正在為我付出着愛,我想要下來,但媽媽不許。我也不敢動,只好靜靜的呆在媽媽的背上。5樓啊,如果是我自己怕也會喊累,但是媽媽背着我爬了5樓啊!當到了教室時媽媽把我放了下來,我的淚水止不住的刷刷的就流了下來。 

  媽媽用手拭去了我臉上的淚水,說:“沒事,媽媽一點都不累,”我一下把你抱住了。 

  媽媽只因有你我才可以活的如此的開心;只因有你我才可以感受到世間的美好,只因有你,只因有你……

您正在瀏覽: 只因有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因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