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只因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因有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撿起零碎的回憶,點點記憶的星星,在夢的夜空,獨行。於是,伴着一絲喜悅,劃過心間。

  是誰懷胎十月生下了我?是誰給予了我生命?是誰哺育我成長?是誰在我需要她的時候給我溫暖?

  是你,是你,就是你,我的母親。

  小時候,我學走路,是你扶着我,一步一步的,學。經過一個星期的“訓練”,我總算能走上一段路。雖然走不穩,左三搖,右三擺的。

  “撲通”,我摔倒了。

  你並沒有立即過來扶我,而是在旁邊鼓勵我,要堅強地去面對困難,用自己的信念去打倒困難。

  伴隨着你的鼓勵聲,我堅強地站了起來。學會了堅強。

  時間總是那麼地快,如疾風,如閃電。

  轉眼間,我已經升入初中了。這時,你換了一種方式,來表達你的愛。

  記得,那是我升入初中的第一次月考,我考砸了。你先是對我的成績進行了批評,後來又是耐心地為我講解我做錯的題目。並告誡我要記住這些題目,下次不要再錯。

  我在努力,努力中在期盼,期盼第二次月考。

  日轉星移,終於迎來了第二次月考。我努力了一個月,就等今天發揮了。“刷刷刷”,筆迅速地在考卷上飛舞,,沒有一絲要停下的樣子。考試結束,我鬆了一口氣。

  成績公布了,我捂着心,看成績。“哇!年段二十五”心中的那塊石頭總算是落地了。

  放學后,我立刻就飛奔回家,告訴你,我成績優異的這個好消息。你聽了,笑笑,這便是你對我最好的鼓勵。

  只因有你,我學會了堅強;只因有你,我衝破了難關;只因有你,我走出了逆境;只因有你,我……

  南平市大橫中學八年級 張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只因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因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