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需要掌聲作文

生活需要掌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生活需要掌聲作文500字

掌聲,使我鼓起信心;掌聲,使我告別自卑;掌聲使我加速前進。生活是色彩斑斕的,尤其蘊含著追夢的艱辛、成功的喜悅、失敗的痛苦、孤獨的寂寞------此時,需要掌聲,生活不能離開掌聲。 

  我曾經看過這樣一個故事:一陣掌聲讓她改變一生,有個小女孩叫小英,自從出了一次車禍,她的雙腿殘廢了,拄上了雙拐。從此,她很自卑,每天都在教室的一個角落裡待着,不喜歡和同學們交往、遊戲,她十分孤獨。在每次上台演講時她是最後一個,這次也不例外。當該她演講時,同學們把目光紛紛投向了她,她的臉紅了,低着頭一瘸一拐的走向了講台,同學們向她投來了讚許的目光。他演講了自己的親身實際,演講了自己的不幸遭遇,她流利的語言、不幸的遭遇,勾起了同學們心酸的淚水。當她演講完時,同學們給她鼓起了掌,掌聲持續了大約一分鐘。從此,小英活潑了,她和同學們融為一體了,有時還走進學校的練舞房!掌聲,對一個身在自卑的人有多重要。 

  看了這個故事,我學會了給別人鼓掌。當別人遇到困難和挫折時,為他鼓掌,並鼓勵她從困難中起來;當別人取得不好成績時,為他鼓掌,並鼓勵他刻苦學習下次取得好成績;當別人找不到歧路而焦急時,為他鼓掌,並鼓勵他要鎮靜認真尋找。掌聲使人對生活更加充滿信心! 

  雙手舉起來,對在一起,碰在一起發出聲音,多麼簡單的動作,就可以改變命運。所以我們要對一些需要掌聲的人多做幾次,讓他們對生活更具信心!
回目錄

生活需要掌聲作文600字

生活需要掌聲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天地,在自己的天地里生根發芽,但不是每一次都是成功的,因為生活也需要一些鼓勵的掌聲。 

  -------題記 

  生活中的工作,需要掌聲。工作,一個茫然的詞。如今,工作已不是說你想要做,就一定能成功的。現在是競爭的世界,工作上必須有面試等的競爭,用來體驗個人的技巧。有的人成功了,但也有的人失敗了,工作中有成功的喜悅,但也不能因為一次的失敗而使你失去信心。因此,不管是成功還是失敗,我們都應該給予自己一份祝福與加油的掌聲。 

  掌聲使人勇往直前,使人奮發圖強,使人戰勝自己。為讓自己的生活更加殷實,給自己一份精彩的掌聲。 

  生活就像七巧板,變化莫測,一切讓人盲目;但生活也像颱風一樣,當你堅忍不拔的時候,就算它多麼的強大,它也動彈不了你,因為你有自己的信心去克服它。 

  在學習上,激勵的競爭氣勢,讓有的人安然的跨過,但有的人卻在這道路上被絆倒,有的為自己的學習給予自己成功的掌聲。 

  生活中我們需要別人給予我們讚賞的掌聲,但我們也想要為自己提供掌聲。有人說:“生活因有了掌聲的節拍而精彩。”也有人說:“生活因有了掌聲似的旋律讓我感到快樂。 

  每個人的生活讀不同。有一個人說:“我的生活,我的天地,我的一切因為有了掌聲的鼓勵,讓我更加有自信,更加有把握地去做每一件事情。” 

  掌聲,有鼓勵的,有讚賞的,有激勵的,有別具一格的,因為有了它的包圍,讓我的生活更加的美好!
回目錄

生活需要掌聲作文800字

  掌聲,激情而又熱烈;掌聲,給人鼓勵而又給人安慰;掌聲,催人給人思索而又催人奮進,掌聲,無處不在。我們,需要掌聲。

  上課回答問題,無論對與錯,我們都應該給予掌聲;上台表演節目,無論美與丑,我們都應該給予掌聲;每次考試結束,無論好與壞,我們都應該給予掌聲。

  曾在一篇雜誌上看過一個小故事:說的是在英國一家音樂廳里,那裡有很多世界上知名的音樂家,可還有一位初出茅廬的人A。A是在一次小型音樂會上被發現的,發現他的人B認為他是一位很有天賦的人,可他的天賦還沒有完全被發掘出來,所以,B就帶他來參加這次音樂會,一來讓他長長見識,二看能不能讓他發揮自己真正的能力。說實話,A真的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大的場面,所以,他的心裡很是緊張,雖然B在努力的安慰他,但是他仍然緊張到全身發抖。

  該A表演了,他忐忑不安的地走上台去,向觀眾鞠了一躬,然後開始了表演。由於太緊張,他的手不停地發抖,連鍵都按不準,頭腦里一片空白,記得的曲子全都到了九霄雲外,他,失敗了!A的眼裡飽含淚水,在柔和的燈光下閃閃發亮,他又向觀眾深深鞠了一躬,轉身,準備走下台去。

  可就在這時,B站起來,一次一次有節奏的拍着巴掌,全場瞬間安靜了,只有B的掌聲一次次的在音樂廳里迴響,廳里所有的音樂家都在竊竊私語,隨即,全場所有人都站起來了,每個人都拍着巴掌,啪!啪!啪!……一次又一次的整齊的掌聲,如波濤洶湧,如電閃雷鳴,A轉過身來,看到如此壯觀的場面,在眼睛里打轉的眼淚落下來了。B大聲喊:“不錯!真不錯!再來一曲。”A邁着沉重的步伐,走到鋼琴面前,坐下,抬頭看了看,耀眼的燈光照在他的身上,他調整好了情緒,這次,他成功了!他的精湛琴藝連許多在場的人都自嘆不如,B笑了,A哭了!那都是從心裡發出來的。

  掌聲,給予人鼓勵、安慰,給予人自信、力量,使人努力、奮鬥,使人拼搏、向上。掌聲,造就了一代偉人!

  我們的生活需要掌聲,我們的世界更需要掌聲。

  五年級:1111

回目錄

生活需要掌聲!!作文600字

掌聲不僅肯定了成功,也確定了更高更遠的奮鬥目標。 

  其實,在生活中人人都需要掌聲,尤其是在別人需要幫助和鼓勵時,掌聲既是對別人的尊重又是對別人的一種肯定,不需要太多卻能給別人信心和勇氣。我們何不給別人更多的掌聲呢?給予他們信心? 

  剛進初一時,班上搞演講,演講者要寫一條名言並解釋,這讓膽小的同學很沒有辦法。 

  到我演講時,那天還未上早自習前,我上黑板寫了名人名言。在寫名言時我一個字一個字的對,我怕寫錯了在經過自己核對和同學們的核對后我才放心的走下講台。上課鈴響了,當老師說有請今天的演講同學時,我如釋重負的走上講台,開始了演講。 

  “同學們……”經過一番陳述,結結巴巴。撲通撲通的心像只小兔子的亂竄。遭了!緊張導致忘詞是我一貫的作風,我無助的望着下面的同學。這時的我好無助、好無助。突然,台下掌聲響起來了,讓我激動不已。在我停滯了幾秒鐘后又重頭開始演講,由於剛剛那一陣掌聲讓我忐忑不安的心稍有平緩,掌聲伴隨着演講。演講時的掌聲讓我充滿信心。演講結束了,老師要求點評,同學們的點評讓我獲得了兩次掌聲,總共演講讓我獲得了三次掌聲。 

  掌聲,演講中的三次掌聲,是同學們對我演講成功的肯定,也讓我充滿信心,讓我可以對我自己說,我可以的! 

  掌聲,演講中的三次掌聲似乎給我插上了翅膀,在天空中翱翔。 

  掌聲,演講中的三次掌聲讓我頓時成了燦爛夜空中完美的焦點。 

  我們生活中處處有掌聲,我們在掌聲中成長,在掌聲中成熟,生活需要一個掌聲,掌聲能使生活成為一個七色板。你的一次掌聲對你來說是舉手之勞,為了美好的生活,給自己掌聲也請給別人掌聲!
回目錄

生活需要掌聲作文400字

  在生活的大舞台上,演藝着多彩的節目。在節目的任何的表演的任何一個精彩的細節,都會有掌聲的響起。生活需要掌聲。

  當生活遇到了困難,挫折,掌聲將給予支持,從而打破了阻止前進的厚障壁;當生活獲得成功,掌聲將給予鼓勵,使生活不斷上進;當生活慘遭失敗,掌聲將給予安慰,使生活奮發前進;當生活走如歧途,掌聲將給予原諒,當生活陷入絕境,掌聲將給予希望,當生活恐懼不安時,掌聲將給予溫馨……

  可見生活無處不需要掌聲,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前進還是後退,這生活中的沒一處細節都需要掌聲。倘若沒有掌聲,生活就不是那麼完美的,正因為有掌聲,生活才因他而變得光彩奪目,像一個美麗的夜明珠。

  有一首歌,其中有一句歌詞是這樣唱到的"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這樣做也不就正是鼓舞自己奮發向上,追求幸福生活的表現嗎?

  生活需要掌聲。掌聲能使生活成為一個七色板,你的一次鼓掌對你來說是舉手之勞,為了美麗的生活,給自己掌聲,請也給別人一點掌聲。

回目錄

生活需要掌聲作文600字

  班上轉來了一位擇校生,我們十分高興,集體中又多了一分子,可是由於他的內向,他總像是集體中的另類。

  整個集體有一個實行了很長時間的規定,就是每個學生要輪流為大家一天講一個成語故事,對此,新同學十分頭疼。

  時間一天天過去,很快就要輪到那個新同學了,而我們都不在意。直到有一天,老師在課上問是誰演講時,大家都愣住了——是他!

  不過他卻好像早有準備,手裡捏着一張單薄的稿子。同桌推了推他:“上去吧,是你了!”

  他沒有上去的意思,只是在座位上挪動腳步,額頭也?B出了一層細汗。就在這時,教室里傳來一陣掌聲……同學們一下子興奮了起來,一同鼓起了掌。新同學臉一紅,幾步跨到了講台上,開始了他的演講。

  他太緊張了,好像是口吃的病人作報告,一句話都很難說清楚。但大家都好像聽懂了,一個個都聽得津津有味,整個班級里只有那一個斷斷續續的聲音,沒有譏諷,沒有嘲笑。

  他很快講完了,獃獃地站在講台上,有些手足無措,正當一個同學要喊他下來時,又是一陣清脆的掌聲,也就在這掌聲中,他沖回座位,就像是宇宙飛船一下子擺脫了地球引力。不過,我們也同時發現,鼓掌的是老師。

  老師微笑着看着那位同學,彷彿是慈母看着愛子。那個同學什麼話也沒說,紅着臉坐在座位上,嘴角掛着一絲勝利的微笑……

  這是我怎麼也不能忘卻的一件事,也是一直使我留戀的掌聲,因為,我就是那個害羞的新同學。掌聲鼓勵了我,給了我一切。

  在我的生活中需要掌聲,但誰的生活又能缺少掌聲呢?掌聲是支持生活的一種動力,是生活永恆的主題。

查找更多生活需要掌聲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