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化危機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危機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R猛地睜開眼睛,他望了望桌上的電子時鐘:4044年3月28日4:44Am。這已經是他第3次被噩夢驚醒。R輕輕下了床,對着鏡子照了照,看着自己額頭上所滲出的汗液,露出了一個難以形容的笑容。

  R是L國C市的一名特警。現在已經是41世紀,生化武器日益盛行,各國為了加強對軍事力量的強化,均已開始研究生化武器。當然,為了不出一點兒錯誤,L國僅僅授權一家研究所進行研究。但是為了經濟目的,A公司通過網絡監視,商業間諜,盜取了研究所的一項重要文件和一個原始樣本。當R帶着特警們對A公司搜查時,卻一無所獲。

  自從那件事情以後,R就連續做了3個類似的夢,老是夢見一種叫“生化4044”的非人類生物追趕,R的家人,朋友以及城市裡所有的人均已成了那種生物的食物。夢總是到這裡結束,R每當回想起均不免冒出一身冷汗。R認為是自己工作太過繁忙的原因,就向警局請了一周的假,結果一周無夢。就當R開始慶幸並且重新工作時,不料又開始了噩夢。

  R掏出手槍對準“生化4044”的腦袋連開了好幾槍那殭屍才倒下去,R趕緊掙脫了它的手,繼續向前跑,可前面卻是一排面無血色,表情猙獰的殭屍向他緩緩走來,R掉頭向回跑,可是剛才被他擊斃的殭屍又睜開了眼睛,站了起來,向R走來……

  這時,夢又中斷了,R睜開了恐懼的眼睛,仔細回想起夢中的情景,“這似乎是連續起來的,它想告訴我什麼?”R自言自語地說。

  第二天,R帶着特警們重新來到A公司時,部分高層員工似乎有些慌張,他們的總裁W先生卻不知去向。當R提出要檢查公司的地下實驗室時,保安們卻百般阻撓,R也不強入,他忽而覺得此時的情景與夢境有相似之處:同樣的公司,員工同樣的表情,同樣是地下室……R猛地反應過來,就當R準備向總部求援時,地下室的門被撞開,一群臉色發白,嘴唇發青的殭屍沖了出來,它們對準一個員工撲了上去,一口咬斷了他的脖子。不一會兒,那名員工也成了這些殭屍的一份子,變得恐怖。特警們掏出槍,可子彈似乎對那些殭屍沒有絲毫作用。倒下去的不久又站了起來。R一邊向總部求援,一邊撤離,驚慌失措的人們向出口逃跑,場面十分混亂,越來越多的人成了殭屍。當R疲憊的逃出A公司時,所帶的特警已經全部陣亡。L國出動了軍隊,大量的坦克調往這裡,可局面依然無法控制。士兵們只有一邊艱難的抵抗着殭屍的進攻,一邊修建圍牆、電網。各大媒體也紛紛報道了殭屍事件,將此類生物命名為“生化4044”。

  “生化4044”體內的病毒不斷進化,人們的圍牆、電網已不起絲毫作用,“生化4044”衝進了城市,此時是4044年4月14日。第一日。

  第二日

  所有防護宣告失敗,後果已無法挽救。

  第三日

  L國各地出現大規模動亂。

  第四日

  軍隊解散,政府癱瘓,各地區一片混亂。

  第五日

  各城市民爭相逃離,交通處於癱瘓。

  第六日

  車廂內,大街上,處處可見人類的屍體,以及“生化4044”奪食的現象。

  第七日

  死亡,死亡,死亡……L國已經一片寂靜。

  這些天,R一直躲在一個狹小的破洞里,由於飢餓和寒冷,R暈了過去,夢又不知不覺地開始:幾個“生化4044”抓個了R的手和腳,他已經無力反抗,那些殭屍們一把扯開了R的肚子,掏出裡面的內臟開始咀嚼,R徹底絕望了,劇烈的疼痛反而使他越發的清醒,“那個時候多好啊,天是那麼的藍而透明,水是那麼的綠而清澈,鳥兒自由的飛翔,人們在繁華的大街上談笑風生……而現在呢?天不再藍,水不再清,鳥兒已不再歌唱,空氣中到處充滿了血腥和火藥的氣味”, R回憶着,臉上露出了微笑,現在的一切一切,到底該怪誰 呢?R終於閉上了眼睛……

  夢醒了,R發現自己的眼淚不由自主地沾滿了雙眼,他從小洞里鑽了出來,想尋找點食物。然而,大街上的屍體,空氣中的血腥,讓他感到無助。這時,一隻“生化4044”在他身後出現,R在大街上奔跑,然後一隻乾枯的手抓住了他的腿……

您正在瀏覽: 生化危機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危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