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化危機之傑拉德日記:總部內的陰謀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危機之傑拉德日記:總部內的陰謀_1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生化危機之傑拉德日記:總部內的陰謀 標籤:生化危機作文 陰謀作文 危機作文 金融危機作文

8月21日 晚11點 天氣:小雨 

  外面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雨點擊打着總部的擋雨棚,擋雨棚已經是搖搖欲墜了,正如這個基地一樣…… 

  對於昨天和今天上午的事,那驚險的一一幕不斷的在我腦海中出現…… 

  8月20日 凌晨3點 

  我和漢森,史特爾正在一張大床上睡覺,這時突然傳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嗵,嗵,嗵……”我被驚醒了,史特爾和漢森也從床上爬了起來,我們抄起各自的武器,準備隨時向從門口裡衝進來的生物開槍,我小心翼翼的將門打開,剛稍微打開一點點,就有一個人沖了進來,是李翔,緊接着是娜塔莎,然後是格蕾絲,和那三個傭兵,“怎麼回事?”史特爾問了一句,“是殭屍,他們又來了!”傭兵對史特爾說,臉上寫滿了恐慌。這時蔡明和崔志雲又衝進了房間,“外面全是殭屍,快逃吧!”蔡明對我們說,“好嘞。”李翔拿着QBB95向玻璃掃去,玻璃被打碎了,“快逃吧!”史特爾說,就在這時外面響起了抓門的聲音,“快逃啊!”蔡明大喊道,“女士先請。”李翔做了個請的動作,“哎呀,快點吧。”幾個傭兵催促着,娜塔莎先跳了出去,只聽見撲騰一聲響,娜塔莎落地了,“快點!”娜塔莎在下面輕聲催促着。格蕾絲,崔志雲也一個個的跳了下去,李翔,史特爾,漢森,我也都跳了下來,最後一個的是蔡明,他縱身一躍,在他跳出的同時,那個房間“轟”的一聲爆炸了,我想應該是他在跳出來的時候,還送給殭屍們一個高爆手雷吧。 

  現在趕緊去拿車逃出這裡吧。我們趕緊向車沖了過去,這時我們看見了一個大胖子殭屍他揮舞着菜刀準備向漢森的車砍去,這時漢森大叫:“別拿你的臟手碰我的車!”說著拿起“戰樂靈弦”,對着那個大胖子殭屍,只見他的指尖輕輕劃過琴弦,那把“戰樂靈弦”就向那個大胖子彈奏了一曲“鎮魂歌”,那個大胖子好像被“戰樂靈弦”攻擊了,傳過頭來,向我們走了過來,這時漢森拿出了爆炎旋風,向那個大胖子,開了一槍,一條白煙向那個大胖子沖了過去,“轟”那個大胖子被炸飛了,倒在一旁,沒了動靜。這一槍的威力可真是夠大。不僅把那個大胖子給打死了,還招來了殭屍們,從樓里還有樓的後面躥出了如洪流般的殭屍,其中除了我們在一開始遇到的小殭屍,還有在加油站遇伏中遇到的大胖子殭屍和女殭屍,還多出了一個手拿一個像巫毒娃娃的東西,眼睛被布矇著。它將手一舉起,其他的殭屍的腦袋上就出現了一個十字架的形狀。我想它應該是給那些殭屍加血的吧。 

  閑話也不多說,面對這麼多殭屍,我們可不會笨到站在那裡等死,趕緊逃吧!就在我們快進車的時候,一個傭兵突然大叫:“我不能動了!”我們趕緊跑了過去,只見他的腳已經被四隻手緊緊抓住了,殭屍們已經快衝過來了,可傭兵仍然逃不掉。殭屍已經衝上來了。“為了生存,那麼,兄弟,咱么下輩子再見。”漢森流着淚,對着傭兵說了一句,就匆匆上了車,隨即猛踩油門沖了出去。我也跑進史特爾的車,慌忙的駕車逃走了。我們剛跑不遠就聽到了那個傭兵的慘嚎,就在這時從漢森的車裡飛出一道優美的弧線,是爆炎旋風,“轟”一聲巨響,殭屍群里發出一陣叫聲,也許漢森是不想跟自己的兄弟做對吧,也許這是那個傭兵最好的歸宿吧…… 

  在行駛了一段路之後,無線電不知怎的突然好了,我們能接通總部了!大家都非常的高興,可史特爾卻沒有像我們怎麼高興。好像這件事早在他的預料之中…… 

我們在晚上11點被接到了總部,可一到了總部,我們卻大吃了一驚,以前那個50層高樓,人員繁多的S.T.A.R.S.總部去哪了?後來才知道總部由於受到了殭屍的襲擊,受到了嚴重的破壞,很多人沒有逃脫變成殭屍的厄運,還有一部分人在殭屍的襲擊中失蹤了,只有極少一部分存活了下來。由於疲勞我也沒細問,就睡覺了。 

一大早我就爬了起來,本想出去散步,可是由於下雨,我就在總部里稍微的走動了一下,正好走到了一號工作室,裡面傳來了一個人的聲音:“R博士已經回話了,讓我們儘快的行動,我們要將這裡所有的生化基因搞到手,而且這裡的人也全抓回去做實驗,對了,剛來的那幾個人很麻煩,要儘快解決。”又傳來了另一個人的聲音,“好的,我會照辦的!”聽到這時,我突然感覺有點暈,就向前倒了一下,沒想到卻被他們發覺了,“是誰在那?”隨即是一聲槍響…… 

  現在躺在床上,仍有點后怕,但願能見到明天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生化危機之傑拉德日記:總部內的陰謀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危機之傑拉德日記:總部內的陰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