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愛生活就是美好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愛生活就是美好的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愛像一杯香濃的咖啡,喝有滋有味起來;愛像一塊糖果,辛酸中包含着甜蜜;愛像一塊巧克力,慢慢品嘗才會更加甜蜜。這個世界有了愛,生活就是美好的。 

  父母之愛 

  又該期中考試了,考試前一天晚上,我正坐在桌前複習,父母推門進來了,手裡端着牛奶,說:“喝點吧!一會涼了。”父親跟着母親的話說:“今天我們陪你一起複習。”說罷,便坐在桌旁,陪我一起複習……自從父親工作調動之後,就忙於工作之中,無心管我,母親也因工作繁忙,很少管理我,時常我晚上回到家,家裡空蕩蕩的,十分冷清……而今天父母對我的噓寒問暖,使我倍受感動,讓我再寒冷的秋夜,也倍感溫暖! 

  父母的愛,讓我感受到了有愛生活就是美好的! 

  師生之愛 

  清楚的記得那是一次考試,我失利了,一直在老師眼中成績優異的我,這次才考了20多名,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說:“你這次為什麼考了這麼少啊!”“我……我”我支支吾吾說不出話來。老師又開口,說:“你在我眼中,一直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老師相信你,你這次一定是有什麼客觀原因,這次老師就不追究你了,下回一定要努力啊!”老師一句句鼓勵的話語溫暖了我的心,讓我不住的點頭,讓我再次燃起了信心! 

  師生之愛,讓我感受到了有愛生活就是美好的! 

  友誼之愛 

  一次運動會,我報了800米,我跑在賽道上遙遙領先,只是突然一下劇烈的疼痛,讓我摔倒在地,被其他運動員超過,我站不起來,突然,一雙雙手浮現在我眼前,同學們都跑到我跟前,鼓勵我跑完全程,看着同學們,我再次鼓起了勇氣。拉着同學們的手站了起來,跑完了全程。同學們這一雙雙包含着友誼的手溫暖我心,讓我取得了信心! 

  友誼之愛,讓我感受到了有愛生活就是美好的! 

  一句句噓寒問暖的問候,一句句鼓勵的話,一雙雙包含着友誼的手,讓這個世界有了愛,生活更美好!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片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我吟唱着這首歌,走向幸福的彼岸!走向愛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有愛生活就是美好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愛生活就是美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