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tsh《生化危機ⅰ---黑暗之城》(預告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sh《生化危機ⅰ---黑暗之城》(預告篇)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tsh《生化危機ⅰ---黑暗之城》(預告篇) 標籤:生化危機作文 天空之城作文 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生命》讀後感作文

第五樂章、回憶… 

  當初、何必要這般行事、致終、都一樣、力昂、天極、龔昊、歐陽、基德…… 

  人物介紹(1): 

  上官冥:國特總隊長,總管國特大部分事務,IV級別,帳下三個強勢國特前三小組,簡稱BOSS。 

  伊晰潼:與上官一對冤家,寧雪的鐵子W級別,在國特總部工作。 

  李沐寧雪:上官的小學同學,一直鬧矛盾,現在還是一樣,美女額,W級別,與伊晰潼、羽一起工作、 

  呂尊羽:呂家大少爺,家資居多,天才少年,W級5勛,在總部工作,上官的最鐵的兄弟。

  拉德。卡魯耶奇:英國純正血統,金黃頭髮,速度迅猛,政要機關政委,IV級別。 

  單皇傑:國特一大隊總隊長,IV級別·,與上官共理雷霆小組,現轉至冰零大隊當任總司令,正式擁有一個小組——藍龍小組。 

  李沐子:寧雪的親妹妹,超級大美女,常配透明綠色風巾和藍色襯衫,A級五勛,很多人喜歡她。 

雷霆小組: 

  盧思雨:國特總司令員,管理軍事方面問題,IV級別,上官的助手,簡稱:X。 

  藍哲:浪漫主義者,為人幽默,?的男朋友,上官帳下雷霆小組,W級3勛。 

  龔昊:上官的小學同學,長得超級酷,W級2勛,屬雷霆小組。 

  歐陽萊恩(歐派斯特。萊恩):萊恩家族的一員,擁有極為高貴的AS型血,與寒瓊深愛,W級別。 

  寒瓊:冷漠而有熱血的外向少年,W級5勛,BOSS帳下重要的戰士,配有狙擊槍槍聖——鯊瓊王(子彈長0.3米,寬0.08米,威力無比巨大)。 

  力昂:雷霆小組中最重的,也是力氣最大的一個,純種胖子,愛器M4-SW,W級3勛,BOSS的得力戰士。 

  遊樂:稱BOSS是恩師,本為大盜,后被上官感化進入了國特,現已W級5勛。 

  天極:計算機高手,能力僅次於羽,特製隨身計算機,戴着眼鏡,自己改裝槍器——沙鷹、五連發,W級1勛。 

  羅子瞳:very

  cool

  and

  very

  cute,臉蛋超柔軟,經常被李沐子玩弄,A級3勛。 

  維拉。文斯卡魯耶德:紅瞳帥哥,中美混種血型,心算天才,V級2勛。 

  玖莫瀾:冷靜的頭腦,3歲能下象棋,神童行列,W級5勛。 

  玖哲??:慧智文靜,辦事十分的細心,藍哲的女朋友,V級4勛。 

  托比:SW級別,高科技“機器俠”,可進行一系列變形,擁有世界上唯一的超核能——藍核。(看過機器俠么,變形后樣子跟那個K1一模一樣。) 

  國特級別表(由大致小): 

  最高級:SW級 

  S級

  IV級

  W級

  V級

  A級

  B級

  C級

  E級 

  每個級別分六次序升級: 

  1勛

  2勛

  3勛

  4勛

  5勛

  升級

您正在瀏覽: tsh《生化危機ⅰ---黑暗之城》(預告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sh《生化危機ⅰ---黑暗之城》(預告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