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嘛叫“網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嘛叫“網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嘛叫“網蟲” 標籤:網蟲作文 小網蟲作文

看着看着這上面的作文忽然自己想寫一篇作文(遊戲)嘻嘻,本人寫作是不怎麼樣,但是寫遊戲的話,我寫多少都行.本人一位中級網蟲,網齡4年.初2,下面進入正文額~...... 

  大家都是網蟲吧?就是那種天天就知道遊戲的,你別看很多人到處自詡:我是網蟲!其實要成為一個網蟲,過程絕不簡單! 

  所謂物競天擇,優勝劣汰。網蟲的成長過程,實際上充滿了千錘百鍊,艱苦卓絕的考驗。你若不信,請看下面的文章。那樣你或許就會明白,一個真正的網蟲是怎樣煉成的! 

  除了玩遊戲還是玩遊戲,俺也是,每天早上凌晨3:00就開電腦玩我的遊戲,17173上所有的遊戲基本上都玩了個遍,每個遊戲都要玩一玩,網蟲練第一步:上了電腦先上340一起玩遊戲,切磋遊戲等. 

  不寫了.玩遊戲......(我偷偷上的).嘿嘿 

  俺還是個垃圾黑客,有事沒事弄個病毒玩玩-_-! 

  閃人.Good bay ←英語好吧~~~ 

  “靠!要走快走,別心煩,”一位不耐煩的大哥吼到~~

您正在瀏覽: 嘛叫“網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嘛叫“網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