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化危機2--爆破計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危機2--爆破計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2009年21日10點41分 

  地點:Rex生化研究所外部 

  “弟兄們,外部防線被我們擊潰了,趕快進入研究所!”比蓋爾命令恐怖分子們。恐怖分子紛紛進入研究所。“攻擊!”傑恩命令道,隨着一陣槍響,5、6個恐怖分子成員的身體已經被M4A1的子彈打成了蜂窩煤。“隱蔽!”比蓋爾大喊,“曰,他們的增援部隊怎麼這麼快就來了?”嗯,有了!一條計浮上比蓋爾心頭…… 

  時間:2009年21日10點43分 

  地點:Rex生化研究所內部 

  “赤色3號,過來。”比蓋爾悄悄地叫赤色3號。“到。”赤色3號慢慢移動了過來。“赤色3號,你趕快帶領除悍匪之外的精英弟兄,用強大火力牽制敵人,掩護悍匪去安放C4,組織對這次任務非常重視,只許成功不許失敗!”“是!藍色2、4、5號,赤色3、5、7號,蟒蛇1、5號,跟我去佯攻!”“是!” 

  時間:2009年21日10點44分 

  地點:Rex生化研究所內部防線 

  “長官,恐怖分子開始攻擊了!”“是嗎?,好,全隊正面攻擊,留下兩人留守爆破點!”反恐隊員們慢慢向恐怖分子移動。“啪!”一顆XM8的子彈正中一個反恐隊員的腦門。“額,開火!”“噠噠噠……” 

  時間:2009年21日10點48分 

  地點:Rex生化研究所內部 

  “啪!啪!”恐怖分子精英悍匪用沙漠之鷹飛快地擊斃了留守爆破點的兩個反恐隊員。他踢開屍體,拿起C4,“嘀嘀嘀……”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生化危機2--爆破計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危機2--爆破計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