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季的樹 朱銘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樹 朱銘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強化一(5)班 朱銘瑋

  四季的樹

  一年四季變化不同,而四季中的樹,也不同。

  春天的柳樹,有許多新的柳枝,柳葉寶寶,為了讓寶寶更喜歡柳樹,柳樹就換了一身綠衣裳。微風吹過,柳樹在微風中跳了歡快的舞蹈,在那跳得十分高興。柳樹跳累,在湖邊甩着長長的秀髮,伸進水裡洗洗頭髮。

  夏天的芭蕉葉巨大無比,可以當小船,可以做成雨衣,可以做成傘,可以做成大扇子,如果大膽的話,可以做成降落傘。這麼巨大的芭蕉葉,一看到就會令人想到《西遊記》里的鐵扇公主手上的芭蕉扇。

  秋天的楓葉火紅火紅的,像喝醉的人的臉色,像在歡迎我們我們的到來,很興奮,在遠處看,楓葉像團火,仔細一看,又像小孩的手掌。楓葉很小,差不多有小孩子的手掌那麼大,又像金魚的尾巴。看到這麼火紅火紅、巴掌大的楓葉,我就想到了一首詩《楓橋夜泊》。

  冬天的松樹是多麼堅強,在冬天,其它植物都黃了,有你在那傲霜鬥雪,你那堅忍不拔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你身上的刺啊,一不留神,就被扎出血來了,我想,你長那麼多的尖刺,是為了保護後代吧,或者是為自己少用水資源吧。

  不論哪一種樹的樹葉都會落下的,這叫“落葉歸根”。

  老師點評:

  四季的樹在你的筆下是那樣美麗絢麗多姿,比喻手法更加生動形象,要是字跡再工整些會更棒!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樹 朱銘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樹 朱銘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