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羽毛球·母親·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毛球·母親·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睜開眼帘,似乎又看到了那一道道美麗的弧線。就是它們,在陽光的照射下,綻放着異樣的光芒,我看到了,那——便是母愛。

  累了,站在微風習習的窗口,大口的呼吸幾口新鮮的空氣,心也不由的一陣顫抖,這樣的好天氣,不正適合戶外活動嗎?說干就干,拿出了羽毛球拍,又找到了羽毛球,來到院前,磨拳接踵地來呼喊母親與我一起打羽毛球。

  “好嘞,這就下去!”母親應和着,伴隨着急匆匆的步伐,那熟悉而溫暖的身影,又一次映入了我的眼帘。

  將球拍交給母親,做了一個“預備——開始”的手勢,我便發球了,母親微微抬起了手臂,眼睛緊緊地盯着從空中飛來的球不放,轉眼便即將落地了,一個漂亮的下勾球:一往前,一提球,有驚無險地沒有落地。我不禁讚歎起了母親高超的打球技術,也應接不暇的接着從母親那邊發來的攻勢極強的羽毛球。

  在歡樂的運動中,世間早已飛快的流逝了10分鐘。我還沉浸在這打球的樂趣中,可只覺得母親那邊的球越來越沒有力氣,怎辦……我抬頭一看,母親早已是氣喘吁吁,汗水連連了,接球時的動作與腳步也顯得凌亂而遲鈍:“媽,沒事吧!”我停下了打羽毛球的動作,擔心的詢問着母親。

  “沒事,還沒結果吧!趕緊打吧!只要你開心就好。”“不用了,先打完這局再說!”面對母親強硬的態度,我只能無可奈何的拿起那沉甸甸的羽毛球拍,繼續完成了比賽。

  可接下來,我卻心不在焉了,眼睛總是從球轉移到母親的身上,才發現母親已經老了,臉頰上早已有了不少皺紋,兩鬢也早已斑白。可……這個人,卻為了我的高興,給與了我如此多的關愛!母親,帶給了我歡樂,更讓我感覺到了那無言的愛……

  山西太原清徐縣清徐縣城第二初級中學初二:侯翔

您正在瀏覽: 羽毛球·母親·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毛球·母親·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