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四季的樹葉 姚勝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樹葉 姚勝鵬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提二(15)班  姚勝鵬

  四季的樹葉

  春姑娘給大地披上了翠綠的薄紗;美麗的夏姐姐給大自然披上蔥綠的新裝;秋伯伯給大家送來了金黃的喜悅;冬爺爺給我們裝扮了一個銀色的殿堂,隨四季的變化,四季也會給大樹披上不同的新裝。

  生機勃勃的柳葉

  春天最美的是柳樹,一條條細長的樹葉,彷彿春姑娘細長的頭髮。

  翠綠的像珠簾,細長的柳條有很多美麗的顏色有嫩綠、黃和蔥綠的顏色還有新綠,鵝黃等很多顏色,我看見了湖邊的柳樹彷彿看見了一把把美麗的扇子,美麗無比。

  巨大的芭蕉

  春天最美的是柳樹,你們知道夏天最美的是什麼?答對了,就是巨大又美麗的芭蕉。一片片芭蕉像大象的耳朵,像一把巨大的扇子,像小船。嫩綠色的真美麗,也有一點黃綠,還有人說芭蕉像蔥綠的小草。看到芭蕉我想起了《西遊記》的故事孫悟空智取芭蕉扇的故事。

  火紅的楓葉

  在秋天最美的是楓樹。因為每天楓葉落到地上像給大地穿上了一件火紅的新裝。一片片樹葉像一團跳動的火焰,還像一個個在天上的五角星,像楊桃,還像喝醉了的漢子。一團楓葉就是一團火焰像是太陽,照着我們。

  頑強的松針

  冬天最美的是松針。那一根根松針,像一根細小的針。松針很頑強,因為松針是生活在冬天,在冬天裡它能生活。

  春天有生機勃勃的柳樹,夏天有巨大的芭蕉,秋天有火紅的楓葉,冬天有頑強的松針,我覺得四季的樹葉真的很美啊!

  老師評語:

  文章的結尾真棒,總寫了四季樹葉的特點。小標題的運用讓文章的條理十分清晰,繼續加油哦!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樹葉 姚勝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樹葉 姚勝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