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的樹 劉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樹 劉帥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提二(12)班 劉帥

  四季的樹

  春姑娘給大地披上了翠綠的薄裝,秋伯伯給大家送來金黃的喜悅,冬爺爺給我們裝扮了一個銀色的殿堂,隨着季節的變化,四季也會給大樹換上不同的衣裳。

  一提高起春,就想到柳樹,也想到大街小巷,馬路兩旁都種的是柳樹,我看到柳樹在發芽,婀娜多姿,這不由得讓我想起一首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條。一條條0色是美麗的。

  松針的葉子像一根銀針,一想起冬,就有很多樹都凍死了,只有松針依然挺拔,依然翠綠,翠綠得讓人肅然起敬。它沒有柳樹那麼美麗,沒有芭蕉那樣雅態,沒有楓葉那麼火紅。可是它頑強,很不畏嚴寒。

  這就四季的樹,感謝四季給我帶來絢麗的風景。

  教師點評:

  劉帥,從你的文章都可以看出來,你上課很認真,老師講的知識你基本上掌握了,只是在寫的時候還要注意語句的流暢性。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樹 劉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樹 劉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