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的樹 朱思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樹 朱思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創新一(12)班 朱思澳

  四季的樹

  春姑娘給柳樹披上了翠綠的薄紗,夏姐姐給柳樹換上了蔥綠的新裝,秋伯伯給柳樹送來了金裝,冬爺爺給柳樹換上了雪白的衣裳。

  翠綠的柳

  看着那在橋邊垂直的柳條,不禁想起了一首詩的一句話,“萬條垂下綠絲絛。”這裡的柳條和其它的柳葉不一樣,它四季常青,並且它的葉子很少,柳葉和柳條緊緊連在一起,像一對夫妻,它們在小雨下,感覺非常舒服,非常享受。

  夏天的芭蕉

  看過西遊記裡面的三借芭蕉扇嗎?我可看過,因為我看到了芭蕉葉才會想到這個故事,我覺得芭蕉葉像一個失敗的人,垂頭喪氣,假如我有一片芭蕉葉,我會用它當扇子,因為它扇的風很大。

  秋天的葉

  秋天,要數楓葉最美麗,楓葉的特點就是在秋天非常紅,紅得像火,像太陽,紅得像心,這些楓葉的像手掌,我看到了楓葉,想起了一首詩,“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松針

  冬天最頑強的是松針,松針的葉子非常像一根針,這個針可能可以幫它避寒,我覺得我們應該學習它的堅強。

  四季的樹各有各的美,各有各的特點。

  老師點評:

  作者不僅用了美麗的詞句,而且多次採用擬人化手法將景物表示得有生命力了!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樹 朱思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樹 朱思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