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吻母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吻母親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天雲淡風輕。

  女孩和一對母子在一家餐館里準備吃飯.這時孩子跑到母親身旁親吻母親.別鬧了,乖.這兒這麼多人看你笑話呢.快坐好,準備吃飯啦.孩子很聽話果然坐好了.這孩子都快10歲了還是這麼愛撒嬌.你呢多少歲就沒親過你媽了?女孩聽了臉忽然紅了,她沉默了。

  是呀,剛才那個問題實在讓人深思。如果剛剛那問題換作是你,你又如何回答呢?也許,你會和女孩一樣吧;也許你能回答。

  我的回答和女孩一樣。想想,我已不記得我有多久沒有親吻母親,只知道時間很長。一個吻對於你來說很簡單,但是對母親來說卻意義非凡。因為,這個吻是孩子對她的愛。也許,你會說在過年過節時你會給母親送禮物,會對她說一聲節日快樂。但這也只是物質上的,而這個吻卻是精神上的,是你發自內心最真摯的。你也許會覺得不好意思,怕人笑,其實,這種行為應該值得人們的尊重和讚賞的。

  請親吻母親吧用你內心最真誠,最真摯的感情去親吻母親吧。

您正在瀏覽: 親吻母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吻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