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吻青蛙的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吻青蛙的女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誰知他一落地,已不再是什麼青蛙,卻一下子變成了一位王子……”每天晚上媽媽都把四歲的小女孩摟在懷裡,給她講童話故事。《青蛙王子》的故事小女孩百聽不厭,小腦子裡對青蛙能變成王子深信不疑,幻想着每隻青蛙都等待着有愛心的公主去解救。

  有一天,外婆帶着小女孩去買菜,看見一個農民伯伯的籠子里,有很多的小青蛙“呱呱”在叫,她吵着讓外婆買了一隻,外婆疼愛她,就給她買了一隻。

  回到家裡小女孩把小青蛙放進玻璃瓶里,然後把它放在床邊,希望它能變成王子。可是很多天過去了,青蛙還是沒變成王子。小女孩想是不是要親吻一下才能變成王子呢?但她看到青蛙的肚子一鼓一鼓的又有些害怕。終天有一天晚上,小女孩看見青蛙沒有動,就輕手輕腳的走過去,飛快地親了它一下,然後快速地跑回床上,坐在那裡等待着它變成王子,她一邊等一邊想:“要是變成一個弟弟就有人和我玩了,不行還是變成哥哥,可以保護我”。想着想着小女孩就睡著了。

  後來你一定猜到了,青蛙根本沒有變成王子。後來小女孩慢慢長大了,她問媽媽:“如果青蛙真的變成了一個弟弟或哥哥,你會怎麼樣”?

  “真是個傻孩子,怎麼可能,要是真變成了人,我會發愁怎麼養活他”媽媽笑着說。

  “唉!為什麼大人總是考慮最現實的問題。”小女孩悻悻地想。

  那個小女孩就是我,也許我真的很傻,可是在那個好奇心膨脹的年齡,有誰沒傻過呢?現在我慢慢地長大了,思想跟着成長,幻想也跟着成長,童年留給我溫馨的記憶,留給我的愛,是我一生受用不盡的源泉!我慢慢地懂得了,每個擁有水晶般愛心的女孩都是公主,這與美醜無關,與金錢無關。

  四年級:劉潔瀅

您正在瀏覽: 親吻青蛙的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吻青蛙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