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吻牆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吻牆壁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吻牆壁 標籤:親吻作文 牆壁作文

  我是一個數學迷,理所當然,我參加了數學興趣小組。

  通常我都很遲才去興趣小組,不過那天卻例外。活動室里沒其他人,我就坐在那裡,自找樂趣。

  突然,一隻蚊子飛了過來。我隨手一揮,以為抓住了,可張開巴掌一看,空空的,哈,蚊子還挺敏捷哩!不一會兒,蚊子又出現在我眼前,我不耐煩了,隨手拿起桌子上的數學書丟過去,蚊子又躲開了“嗡嗡嗡”,蚊子又從我頭上飛過,好像在得意地說:“打不着,打不着,氣死你!”我火了,撿起書去追,心想:“今天不打死你,我就不吃飯!”蚊子朝講台方向飛去,我一路追蹤,沒提防腳下的台階,差點兒摔了個跟頭。蚊子又高興又得意地在我的頭上盤旋着,我把書猛地往頭上一拍,蚊子沒拍中,反而拍疼了自己的頭,痛得我呱呱叫。我更加火冒三丈,繼續追殺這隻該死的蚊子。不料地上有一點水,我沒有注意到,腳下一滑,“親吻”牆壁的鏡頭居然讓剛進來的同學看見了,“哈哈哈”我捂住嘴,蹲在地上,不好意思地站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親吻牆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吻牆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