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被小魚親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小魚親吻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和媽媽去了旺山遊玩,吃好飯後媽媽還帶我去泡了溫泉。我最喜歡游泳,可現在天冷了,爸爸說游泳池水太涼,要等明年夏天再去。這裡的水是熱的,聽說也可以游泳,我急忙換上了泳衣。當我一看到各式各樣的水池,就像蘇州樂園的水上世界一樣多,心裡就樂開了花。 

  我先在室內的大水池裡玩,用浮板遊了好幾圈,還和別的小朋友一起玩潑水。水真的是溫熱的,舒服極了,身體也不冷了。然後就來到了室外的水池,這裡的水池裡有許多像我小手指一樣長的小魚。我最喜歡小魚了,馬上和小朋友友一起下水。可不一會,我感覺腳上、身上怪怪的,好像被什麼東西不斷的碰了碰,痒痒的,嚇得我尖叫着跳了起來。小朋友都笑我太膽小了,因為那不過是被小魚“親吻”了幾下。原來這裡的小魚膽子真比我大,只要我不動,它們就會馬上來你身上,幫你清潔皮膚。可我還是有點怕,就不斷的用手拍打水面,不讓小魚過來,我可不想讓它們再來“咬”我,後來還是很快上岸逃走了。

您正在瀏覽: 被小魚親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小魚親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