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離不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離不棄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她,一個平凡又普通的母親。沒有美麗的外貌,沒有溫柔的性格。但是她有一顆愛我的心。

  她不求成績,不求任何,只求我健康。

  現在我已經是十四歲的大姑娘了,而這麼多年過來了,母親慢慢的變老了,在她的鬢邊已經有了輕輕霜色。我知道母親非常辛苦,有的時候我也會幫她掃掃地、洗洗碗,做一些我能做的事情,偶爾還會給她按摩一下。母親就很欣慰的說:“我的女兒長大了,知道心疼人了。”我聽了非常的高興,我知道母親比我更高興。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要報答母親,努力學習,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這就是對媽媽的最大感恩。

  該來得東西他會來得,不該來得等死你他也來不了,而你現在需要做得不是盲目的等待,而是過好現在。

  媽媽,我愛你。

  初二:冰魅

您正在瀏覽: 不離不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離不棄 暫無評論